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江春季房展会盛大开幕 各界领导莅临开幕式

2013-05-02 14:24: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蔡妍

  4月26日,9;00,牡丹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设计大奖赛、牡丹江2013年春季房展会在牡丹江江南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建设和谐幸福牡丹江是牡丹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规划愿景,而安居牡丹江,乐享新生活是2003牡丹江春季房产展示会的主题,两者之间不约而同的共同点是让我们牡丹江更加美好。

  
 各位领导、嘉宾共同拉开盛会大幕

  莅临此次展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有中国城市设计规划研究院原副院长、规划总规划师、高级城市规划师刘仁根先生,哈尔滨市规划局名誉会长、高级城市规划师张相汉,原台湾中国规划大师哈工大城市设计规划院设计总监夏子康。牡丹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齐忠彦,牡丹江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本正,市住房保障和管理局局长孙书鹏,市规划局局长彭铁,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赵刚,市建设局局长谢北寒,市工信委主任王志刚,市环保局局长刘仁军,市城管局局长周亚东,牡丹江市房地产开发行业协会会长、新阳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董事长王玉良。



 博泰 江与城

    本届展会共有28家本地房地产参赛,参展的楼盘近40个,这标志着一个房展会的崭新季度的诞生,我们预知着一场房地产风云的风云暨会和广大消费者的购房盛宴即将辉煌的上演了。另外参加开发区设计大奖赛的公共活动项目和工业项目达到十五个,这也预示着牡丹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发展和公共服务迈进了一个打造生态文明,和谐进程,展示开发区未来最现代、最宜居、较具创意的新理念,新构想。



 锦绣公馆

绿地集团

  本届开发区规划大奖赛,选取开发区范围内代表性的项目共计49个,其中居住类19个,公共类20个,工业类10个,本次大赛将评出优秀规划将,优秀建筑奖,优秀生态环境奖三大奖项,房产开发商、规划者、市民都有机会参与到本次大赛中。



世茂集团 

星河传说 

  刘仁根,齐忠彦、郭本正,孙树鹏、李雪松、王玉良几位领导和嘉宾共同手按水晶球开启了牡丹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设计大赛,牡丹江春季房产展示会的大幕,一场全民盛宴正在进行,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次大赛和房展会的圆满成功!



紫禁城

  房展会正式开始后,各个楼盘展厅大门敞开,竭诚欢迎前来看房的市民,众多人气火爆的楼盘如绿地、世茂、星河传说、锦绣公馆等依然吸引着市民朋友们,然而,很多新楼盘,也纷纷掀开神秘面纱与广大牡丹江市民见面,很多楼盘,比如紫禁城、江与城等楼盘也是首次与大家见面,丰富了市民的选择,也让牡丹江房产市场更趋向多元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