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江:铁路三角线项目征收正式启动

2013-04-24 14:1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处之泰然

  住建部部长姜伟新曾表示,要努力实现城乡居民住有所居,需要切实抓好城乡规划、建筑节能、公积金管理、建筑市场管理、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城市建设管理、农村危房改造、人居环境管理和法规建设等诸多工作,目前也不会放松楼市调控政策。而对于保障房,除了住房的建设,他还提到要解决好道路、地铁、学校、卫生室等大配套的建设问题,保障房的管理工作同样至关重要。

铁路三角线项目征收正式启动

   4月22日,来自牡丹江铁路三角线棚户区的近2000名居民齐聚牡丹江东四体育馆,参加由市城投集团、爱民区政府、公证处等多家单位参与的铁路三角线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动员大会,标志着铁路三角线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进入征迁阶段。

  据了解,铁路三角线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范围为西十一条路以东,牡图铁路线、车辆段(不含)以南,机务段(不含)以西,西城供热(不含)、铁路油库(不含)、西运转(不含)、站修所(不含)以北,区域内(不含二配电)的棚户区居民和非住宅房屋。铁路三角线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区域房屋总建筑面积82358.7平方米,总户数为1815户。其中住宅户数为1761户,建筑面积80542.12平方米,住宅改非住宅和看护房54户,建筑面积1816.58平方米。区域内企业和单位共有17家,占地面积169591.6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91241.18平方米。

      小编了解到铁路三角线棚户区地处城乡结合三角地带,因三面毗邻铁路线,被称为铁路三角线。由于基础配套设施不完善,给当地居民带来了很多不便。2012年11月,为明显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条件,决定启动三角线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并将其列为2013年【鞥湖区改造一号工程和30件利民实事之一。征收完成后,居民将得到异地安置,1815户居民将在明年迁入春晖园西苑二期、三期中。届时,居民的生活环境和质量将会得到很大程度的提高,该项目也将成为我市民生示范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