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屋质量”牡丹江市建设局局长帮把关

2013-04-19 08:31: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处之泰然

  牡丹江市 “接地气、连民心”活动开展的依然如火如荼, “接地气、连民心——利民实事向民报告会暨‘局长面对面’”活动更是收到了全市市民的追捧,拉近了市民与政府的距离更重要的是为市民解决房屋居住问题指引了方向,提供了解决办法。

  

关注房屋质量(资料图)   

  “一房难求”,这里的“房”不单是一个容身之所,更重要的是一座好房子,拥有舒适的居住环境,质量有保证的“容身之所”。很多市民辛苦攒钱,按揭还房贷,终于拥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然而,新房一入住,接踵而来的房屋质量和居住环境问题成了新房主挥之不去的烦恼。

  小编了解到,牡丹江市民王女士说,她家住江城美地一区,从两年前入住开始就漏水,找到开发单位,却始终推脱不给修,让她非常上火。家住东光立交桥附近84号楼的黄先生表示,他家居住的楼是20多年前修建的,没有房屋维修基金,感觉快要倒塌了,不知该找哪个部门帮忙维修。此外,还有多位市民反映房屋质量问题,有的是近年来新入户的楼房,有的是已入住十多年的,但开发单位迟迟不给修或修不好。

  为了让市民早日住上放心房,牡丹江市建设局局长谢北寒表示,是建设负责监管的房屋质量问题,他们将督办到底。不是他们负责监管的,他们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尽快帮市民解决。现场,他们将组织与房屋建设质量有关的科室及个别房地产开发建设企业参加,让市民的诉求得到及时解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