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关注民生:廉租房补走进牡丹江市万余困难家庭

2013-01-08 09:2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蔡妍

    小编了解到,今年,我市在改善居民住房问题上,又往前迈进了一大步,不仅主城区棚户区改造基本完成,低收入人群住房问题也得到了妥善解决。据牡丹江市棚廉办称,今年全市13797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获得政府发放的共计4556万元的廉租住房租赁补贴。

廉租房申请

    今年,我市通过棚户区改造、公租房和廉租房建设,使更多困难群众看到了住房的希望。小编了解到,今年我市继续积极推进安居工程,全年完成棚改面积92万平方米,消灭主城区5000平方米以上的棚户区,基本完成主城区剩余的17片棚户区改造任务。同时今年8000套公租房主体已基本完成,同时配建廉租房200套,并有13797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享受到了政府发放的廉租住房租赁补贴。今年我市将发放4556万元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共分四次发放。第四次发放的廉租住房租赁补贴,预计本月月底前将全部发放到户,发放对象是:全年各城区查漏或新增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且符合我市相关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发放条件的。本次将为3499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发放补贴788万元。 

 
廉租房走进万家

    小编想说,我们的城市正在慢慢改变,给我们诚实一点信心,为了我们能生活得更好,相信一切都会变好的。

相关链接五盘联动 12月搜狐焦点牡丹江站看房活动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