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领略雪乡浓郁风情 牡丹江雪堡规模空前

2012-12-24 13:5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蔡妍


 往届雪堡(资料图)

  2012年的冬天,格外照顾牡丹江这座雪城,自然雪城的人们也不会辜负上天的青睐。经过半个多月 的紧张施工,雪堡雏形已经初现。小编了解到,今冬雪堡建设将达到历届之最,规模空前,规划占地面积达到7万余平方米,同时还推出了众多互动游乐项目,有人可以尽情的享受雪城雪堡带给您的欢乐与激情。


 雪堡建造者奋战现场(资料图)

  据小编了解,今冬牡丹江雪堡建于镜泊小镇,由广场、林海雪原采风、民俗文化、丹江风采、渤海风情、嬉雪乐园六大具有浓浓丹江风情特色的主题景区构成,规划占地面积达到7万余平方米,规模达到历届之最,也成当今世界规模较大的雪堡。本届雪堡不仅有展现地方民俗,远古神话、红色历史的雪雕作品,以突出雪堡的思想性和观赏性,还利用现有起伏洼地和洼地中小松树,展现了《林海雪原》“智取威虎山”场景,因地制宜建设了“CS激光对战园”,突出了人与“雪”的互动性与娱乐性,使得雪堡成为一座充满艺术气息,又极具浪漫风情、充满趣味的冰雪欢乐王国。


美丽的雪堡 (资料图)

  今冬雪堡内建设的18米高雪道、树房子、大火锅、渤海城门和大作荣受勋像、人参爷爷等五个独具匠心的创新型巨型雕塑,成为今冬雪堡的又一大亮点,还有诸多亮点随时随地给您惊喜。

 
绚烂的雪堡(资料图)

  如此多的创意和惊喜都是百余名雪堡施工人员辛勤努力而成,为了让规模空前的雪堡尽快与广大市民见面,百名施工人员、9台造雪机以及数台大型机械正奋战在雪堡建设现场。现今,雪堡已经进入集中建设阶段,小编了解到,预计12月25日左右雪堡就会让大家看到“庐山真面目”,现在就请期待吧,期待这一天的尽快到来!


相关链接搜狐焦点•牡丹江站祝愿您—圣诞节快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