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喜迎十八大.献礼团代会”青春励志团进党校

2012-11-08 16:5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2年11月7日14点整,在共青团牡丹江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团市委青春励志报告团走进市委党校举办“喜迎十八大.献礼团代会”巡讲,此次巡讲是为践行三实两创共同价值理念,用榜样的力量带动青年人才成长,旨在引导青年形成健康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以青春有为的激情和求实创新的豪情,踊跃投身牡丹江和谐幸福城市建设中来。

  

    此次报告会邀请到前女足国脚高虹、2010年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张会、孙琳琳,牡丹江市青春励志报告团成员林佳文。


   

    在励志报告会上,青年典型高虹、张会、孙琳琳分别与牡丹江市2012年新任公务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三位青年以个人的切身经历和体验讲述了各自的成长历程,在活动的提问环节,三位青年典型与现场公务员分享了信念、心态等因素对人生的影响,号召大家摆正心态、坚持向上、为团队为国家的荣誉而战,巡讲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团市委对牡丹江市新任公务员的思想引导,强化了公务员的党、团、队的组织意识。在党的十八大、牡丹江团的十八大即将到来之际,团市委号召牡丹江市初任公务员学习青年典型奋勇拼搏、勇于争先、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必将进一步推动牡丹江市的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