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江三个安置房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12-09-27 09:1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牡丹江晨报讯 记者 王朋林 李国玉】9月25日,牡丹江百万平方米安置房工程中的兴隆幸福家园、花河新城、逸品尚城三个项目,正式举行奠基开工仪式。这三个项目的开工,将加大我市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力度,让更多的群众圆上“安居梦”。据了解,牡丹江市领导杨健平、崔培元、王福顺等出席了当天的奠基仪式。
   
    逸品尚城项目位于西林路以东、林校南校区以南、兴中路以西、海林街以北。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9.9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安置原址动迁户和市区21号、44号、49号棚户区动迁户,计划总投资6亿。
   
    花河新城项目位于怡园小区以东、东新荣街以南、北东三路以西、海林街以北。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2.31万平方米,其中:安置小区项目占地面积2.16万平方米、公建占地面积0.15万平方米,拟建设住宅楼5栋和公建1栋,住宅楼为3栋15层和2栋11层,主要安置原址动迁户和火车北站对面棚户区动迁户,拟建设面积为5.3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52亿元。

    据介绍,当天开工的三个项目,总投资约9.3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为28.62万平方米。其中,兴隆幸福家园项目位于兴隆镇耕地以东、木耳菌厂南、东村路以西、规划路以北。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4.89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6.32万平方米。项目由16栋多层组成,计划总投资1.8亿,是东安区政府、城投集团,城乡统筹相结合的示范项目,旨在转变农民的生活方式,改善人居环境和居住条件,提升区域品位,加快小城镇建设步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