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喜迎中秋庆国庆:龙裕·帝景豪庭项目业主酬谢会

2012-09-24 09:4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庚午


 

    9月23日上午,“迎中秋 庆国庆”帝景豪庭项目业主酬谢会在帝景豪庭售楼处激情上演,新老业主纷纷前来支持,虽然天上下着小雨,但现场仍然座无虚席。



 

    本次酬谢会旨在答谢新老业主对帝景豪庭的信任与支持,浓重的体现出了项目对于业主的人文关怀。据悉,到场业主均可凭在帝景豪庭项目开盘日派发的抽奖劵参与酬谢会的抽奖活动。



 

    帝景豪庭项目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给新老业主,三等奖3名,奖品为品牌微波炉,二等奖2名,奖品为品牌洗衣机,一等奖则是三星53寸液晶电视,龙裕城市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晨晓及两位帝景豪庭项目常务副总亲自参与了颁奖,项目也为未能抽得奖品的业主们准备了精美的中秋大礼。



 

    酬谢会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奉献给到场支持的新老业主,热歌劲舞、钢筋锁喉、精彩魔术表演、吉他弹唱等节目不时引来业主们的热烈掌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