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南华府杯”消夏文化节暨“为你而来”大型广场晚会

2012-08-17 08:2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月牙糖

    8月11日晚7点半,由牡丹江市文广新局、牡丹江对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牡丹江市经济合作促进局等单位主办的“江南华府杯”首届消夏文化节暨“为你而来”大型广场晚会在牡丹江文化广场绚丽上演。


 

 

 
    牡丹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宽海,牡丹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景隆,牡丹江市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李德喜,牡丹江人大副主任侯鸿雁,牡丹江政协副主席魏芝红,牡丹江市政府秘书长赵士元等领导来到现场与数千市民一起观赏了此次盛会。


 

 

 

 
    晚会在一曲如梦似幻的歌舞焰火秀《炫镜》中拉开序幕,随后众多牡丹江籍明星如牡丹江籍人气偶像歌手斯琴高丽、《中国达人秀》著名草根组合喜悦蜘蛛侠、牡丹江籍实力派唱将崔京浩一起陆续登台献艺,分别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犯错》、《猜》、《那就是我》、《嫂子颂》、原创歌曲《爱是天意》、《梦回雪乡》等曲目,联袂为家乡观众奉献了一台异彩纷呈、激情涌动的文艺盛筵,他们精湛的唱功与倾情演绎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热烈欢呼,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牟玄甫带来的经典歌曲《红楼星照我去战斗》、《草原之夜》更是引领全场观众一起拍打音乐节拍轻声吟唱,现场的即兴互动一度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盛筵不仅展现了意气风发的雪城风貌,也彰显了雪城人民昂扬自信的人文精神。9点30分,伴随着天空绽放的斑斓焰火,由北京城建北方德远(牡丹江)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江南华府杯”首届消夏文化节暨“为你而来”大型广场晚会在动感时尚的大型歌舞《路在脚下梦在前方》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