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牡市首届“舞动全城”暨东宁县第二届广场舞表演赛

2012-07-06 15:3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唐新然

    7月3日晚7点30分,由东宁县委宣传部、东宁县文广新局主办,东宁县文化馆、东宁县电视台承办的牡丹江市首届“舞动全城”暨东宁县第二届“广场舞”表演赛在东宁率滨广场举行,为广大城乡群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艺术盛宴。


    东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齐淑伟、东宁县政府副县长王雪岩、东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广新局局长杜志刚、搜狐中国网牡丹江分站站长袁卫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武术协会、春之燕广场健身舞蹈队、夕阳红秧歌队、金霞秧歌队、实验小学健身队、快乐健身队、等八支代表队近千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舞蹈内容丰富,表演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广场健身舞蹈 “动感、时尚、健康”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本次比赛邀请了牡丹江市资深舞蹈专家作为评委,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评比,经过激烈角逐,实验小学健身队、春之燕广场健身舞蹈队和金霞秧歌队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表演奖和较具活力奖。由东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齐淑伟、东宁副县长王雪岩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