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江柴河特大杀人案 警方悬赏2万元缉疑凶

2012-07-06 10:4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牡丹江晨报据悉】近日,海林市柴河镇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件,两人遇害。经公安机关侦查,确定二道镇永兴村村民31岁的芦庆利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公安机关悬赏2万元奖励提供重大破案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有功人员。

 

图为犯罪嫌疑人通缉令

    6月21日下午,海林市柴河镇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件,一名女子及一名男孩遇害。接到报案后,海林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及柴河派出所相关人员排名前列时间赶到现场。

    办案民警在走访案发现场时,有群众反映,当天曾看见死者的丈夫芦庆利在现场出现,且手上有血迹。

    公安机关随即调取了柴河林业局进出城的监控录像,发现当天早上5点34分,芦庆利头戴红色安全帽、骑一辆红色摩托车由柴双公路进入柴河镇。当天上午8点多,芦庆利又出现在柴河林业局汽车站附近。

    经进一步侦查,公安机关确定芦庆利具有重大作案嫌疑。芦庆利,男,汉族,31岁,身高1米7左右,中等身材,戴近视眼镜,案发后逃跑时身穿一套绿色作训服,外罩一件半身绿色雨衣,脚穿一双迷彩胶鞋。

    为了尽快破案,公安机关敬请广大市民积极提供案件线索,对于提供重大破案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奖励人民币2万元。

    联系人:崔警官13836384999,耿警官150463032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