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落马组织部长的情人为何很神秘?

2012-06-30 22:14:38 来源: 人民网

                       

  2011年2月15日,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蔡爱华被“双规”。6月,蔡爱华因涉嫌受贿罪被拘留,随后被逮捕。2012年1月,镇江市中院开庭审理蔡爱华涉嫌受贿罪一案。组织部长的落马,给扬州官场带来了不小震动。但令扬州官场更震惊的是,蔡爱华检举了很多官员,他为了保密并没有请律师,而是选择自己辩护。据称,虽然是公开审理,但开庭很低调,没有太多人知道,现场旁听的人都来自江苏省纪委、镇江市纪委。具有戏剧性的是,当蔡爱华案内幕还没有对外公开的时候,他的“后宫”却展现在人们眼前。其中,蔡爱华的副处级官员情人严红,更是异常的神秘与诡异。
 

  从目前曝光的资料看,蔡爱华有三个情人。按照贪官好色的一般规律讲,身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的蔡爱华有三个情人,真的很平常。从他玩弄情人的手段上看,蔡爱华真不愧是组织上经过层层把关和严格挑选出的组织部长,是个玩人的高手,与他主管官员的身份极为匹配。别看蔡爱华的情人数量并不多,但他的不平凡之处在于,他与三全情人上演了一出跌宕起伏的危情大戏。即有似水的柔情、又有动魄的惊心,即有下作的迷奸、又有相悦的畅快,即有神秘的女人、也有潜伏的暗战,仿佛是虚构的小说情节,又好像是后宫的明争暗斗。或许蔡爱华没有想到,危险一步步逼近他的,正是曾经意乱情迷的红颜知己。

  蔡爱华的排名前列情人:漂亮的单身女商人周青。令人想不到的是,蔡爱华的排名前列个情人是他强奸来的。蔡爱华与周青相识于2002年夏天的一个饭局。36岁的周青相貌端正,长相精致,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得多。当时,尽管身为江苏省人事厅综合计划处处长的蔡爱华对周青一见倾心,可周青对有妻儿的蔡处长并不感兴趣。在2002年的圣诞节夜里,蔡爱华迷奸了周青,两人关系发生了转变,迅速发展成为情人。也就是说,蔡爱华仅用5个月的时间,就俘虏了周青感情,捕获了情人的肉体。后来,周青不仅成为蔡爱华的红颜知己,还是他生活中最亲密的人。

  据说,蔡爱华与周青关系相当好,周青的小窝几乎就成了蔡爱华的家,蔡爱华在这里找到了情感慰藉。周青对蔡爱华可谓有情有义,不仅付出了感情和肉体,还为蔡爱华官场升迁积极出谋划策。在蔡爱华经济上需要帮助的时候,周青还先后拿出17万元资助。可以看出,两的关系亲密到什么程度。但这种关系只维持了4年。2006年8月,蔡爱华被提拔为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由正处变成副厅,不仅拥有决策权,还进入掌握官员升降的核心部门。地位的变化,蔡爱华忘记了他当初迷奸周青时做出的承诺,他有了第二个情人。

  蔡爱华的第二个情人:年轻的“二妹子”袁静。柳堡公社“二妹子民兵班”因电影《柳堡的故事》而闻名的,人数始终控制在10人到12人之间,从高中以上学历、年满18周岁、身高160cm以上的全镇女青年中选拔。虽然选拔条件苛刻,但对柳堡镇的女孩子来说,进入民兵班,就意味着拥有了令人羡慕的政治资本。对于袁静选入民兵班的过程,当地有各种不同版本的传说。但没人否认,袁静个头高挑,皮肤白净,面容姣好,“性格不错,能应付大场面”。至于蔡爱华是如何把“二妹子”袁静弄上的床,有多个版本的说法。其实,什么办法已经不重要,反正豆蔻年华的袁静成了蔡爱华的枕边人。

  袁静献身于组织部长蔡爱华之后,仕途真的是一片光明。很快,蔡爱华把身为农民的袁静调至扬州市经济开发区,不久袁静就出任该区团委组织部部长。几年间,袁静用身体换来了诸多荣誉和好处。世代出身农民、没有丝毫背景的她,转瞬间便成为当地赫赫有名的人物,第二届“江苏省杰出青年消防卫士”、奥运火炬手、团中央候补委员、江苏省人大代表等诸多宠爱集袁静于一身。当蔡爱华被“双规”后,袁静身上的光环也就没了色彩。经查,袁静的干部档案是蔡爱华指使他人伪造的。袁静受到隔离审查,被终止人大代表资格,并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曾兵真替袁静惋惜,贪官情妇的名声会伴随都着她一生,不知道她要用多大的勇气,走好将来的路。

  蔡爱华的第三个情人:官场的神秘女人严红。如果说蔡爱华的排名前列个情人周青,是他的红颜知己,在他夫妻关系不合、官运不畅之时,给蔡爱华带来了情感与肉体的安慰。那么,“二妹子”袁静就让蔡爱华体会到权力的无所不能,让他切身感受到,什么是美女的生香、年轻与鲜活。而严红这个官场女人,能为蔡爱华带来什么呢?是蔡爱华把严红当成官场“战友”,还是严红把蔡爱华当成“升职器”?或许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曾兵从诸多媒体报道来看,严红与周青、袁静除了身在官场的特殊之外,的特点就是神秘。这至少体现在三个方面。

  其一,媒体在报道中只提到有这个女人,可并没有相关细节的介绍,除了副处级官员之外,没有透露一点的蛛丝马迹,这极不符合常理。那只有一种可能,就是有关方面在替这个女人遮掩和保密。其二,蔡爱华任组织部长时,他把收受的钱财都交由严红保管。连身体和钱财都不分你我,可见关系非同一般。其三,最令人不解的是,在蔡爱华落马之后,严红非但没有受到一点点的影响和牵连,甚至还由副处升至正处,在当地政府机关任要职。如此看来,严红不仅是神秘,或许还有些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这个女人坐着多少“升职器”。可以预见的结果是,严红还会直线上升,而这样的女人一旦得道升天,谁还能控制得住?

  蔡爱华个子不高,国字脸,浓眉,头顶微秃。从照片看,貌并不惊人,可却有着无穷无尽的能量。当蔡爱华的排名前列个情人周青决定告发时,他来了个恶人先告状,向派出所报案称,受到周青敲诈,并指使情人袁静、严红告周青“侮辱、诽谤”。2009年12月,周青以涉嫌侮辱罪莫名的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狱中的周青并未就此罢休,她开始撰写蔡爱华受贿和生活腐化的检举材料。2010年7月,刑满出狱后的周青立即向有关方面举报。在媒体的关注下,最终导致权倾一时的蔡爱华落马。检察机关指控:蔡爱华利用职务之便,在为多人工作调动、职务晋升、退役安置等方面谋取利益,涉嫌收受贿赂45万元。

  几点感想。蔡爱华案大概折射出腐败官员一般的官场人生规律。一是,腐败并不一定落马,“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只是人们美好的愿望。假如蔡爱华的情人周青不告发,或许他还稳坐着组织部长的高台,心情享受美人恩。二是,高官根本就不存在强奸,蔡爱华就把他强奸的女人发展成为情人。南昌的明星官员汤成奇强奸了无数女人,而后通过权力、利益的诱惑将其转化成长期情人。三是,官员权力基本不受约束,蔡爱华把20岁的小姑娘培养成奥运火炬手、团中央候补委员、江苏省人大代表,轻而易举就送到了主席台上。四是,官员与道德败坏无关。在审判贪官时,检察机关多指控利用职务之便谋利、受贿。近日,山东副省长黄胜“道德败坏”的消息流传于网络,相信最后定罪也与女人无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