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启丹江新篇章 西城国际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2012-06-09 11:5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平

  6月9日上午,瑞合·西城国际项目在西安区举行了盛大的奠基仪式。黑龙江省渤海集团总裁姜则清先生、渤海集团董事长牡丹江瑞合房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学峰先生、渤海集团总经理白学顺先生、牡丹江市人大农民委主任委员王卫东先生、牡丹江招商局局长付东江先生等领导出席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出席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



黑龙江省渤海集团的领导人

  仪式开始之前精彩节目表演,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军乐队和威风锣鼓队开始演奏。


 精彩的节目表演

 
军乐队表演

  早上9:38分奠基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与会来宾,台下观众掌声雷动。随后,西城国际分公司总经理葛震先生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大家介绍了西城国际项目的详情,勾画出了项目美好的蓝图,讲出了瑞合地产人的心声。  


奠基仪式主持人

 
 
西城国际分公司总经理葛震

 施工方代表讲话

  随后,主持人宣布奠基仪式正式开始,各位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并下台为此次奠基培土,与此同时,鞭炮礼花齐放,锣鼓喧天,放飞的和平鸽直冲云霄,奠基现场一片沸腾。


领导们按动启动球

 

领导奠基培土

精彩的舞狮表演

  瑞合·西城国际位于牡丹江市的政治、文化和商贸中心的西安区,南临牡丹江市主街平安街,与文化广场等商业核心在一条水平线上,距商业核心区不到10分钟车程。项目西侧毗邻正在规划中的新客运中心和跨江桥,周边学校超市众多,生活方便,5分钟步行生活圈内就有几所幼儿园中小学和两所大的超市,生活十分便捷。

  项目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绿地率30%,集普通住宅、酒店式公寓、酒店、商业、会所、幼儿园等功能为一体,全方位满足业主需求所需。在整体格局上,以18层高层为主,中心位置布置6栋26层的点式高层,形成南北轴上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轴线,同时通过社区内部人车分流,车辆直接进地下车库,营造静谧居住环境,沿路段设地上车库,满足临时停放需求。 瑞合·西城国际以“新城市主义”为设计理念,用23幢新古典主义经典建筑群落营造出牡丹江市全新的大盘印象……【详细】


西城国际项目鸟瞰图

 
 
售楼处咨询的购房者

  西城国际项目的建成,将成为西安区地标性建筑,全面带动牡丹江市的发展和商业升级,加快城市化发展进程,提高城市建设、管理和经营水平,进一步提升城市品牌和城市形象,对促进城市繁荣、提升城市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