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江市房产局领导5月21日至5月25日做客局长一线通

2012-05-23 08:3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架设政府与百姓连心桥,开辟为民办事快车道,牡丹江晨报特举行“为民解难题,检验执行力——局长一线通”。据了解活动邀请16个部门负责人陆续做客,现场倾听民声,为市民解决难题,还将就十项重点工作及利民实事推进落实的相关情况作阶段性述职。

    市房产局主要负责全市商品和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住房制度改革、物业管理、房屋安全管理和危房鉴定工作;城区及所辖村镇产权籍管理管理和登记发证工作;房屋维修基金归集及使用管理;对全市房产交易、租贷、中介、抵押、评估、测绘等相关行业的规范管理等。

    如果您对以上问题有困惑,或有民生政策问题要咨询,或正被民生急难所困扰,或对某些职能部门办事效能有质疑,都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