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江市新开工6个楼盘项目简介

2012-04-18 08:4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江南华府项目

  由北京城建北方德远(牡丹江)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为18亿元,建筑密度小于等于30%,容积率小于等于2.42,绿化率大约等于35%,该项目具有良好的政务及教育资源,致力于打造牡丹江首席人文花园社区,首期20124月开工,9月开盘销售。

恒大绿洲项目

   由恒大地产集团开发,该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以住宅产业为主,集商业物业、文化旅游综合体、体育及文化产业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改项目位于江南新区镜泊湖东路与宁古塔街交汇处,紧邻江南CBD核心,项目占地5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8万平方米,规划配套建设主题公园、中心园林、幼儿园、小学、初中等公共建筑设施。项目首期占地10.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6.5万平方米,绿化率48%

世茂·南外滩项目

该项目有香港世茂集团开发建筑,2012年开工建设的世茂·南外滩二期项目,位于卧龙街、兴凯湖路与规划玄武湖路、也河街围合地段。占地面积18.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44万平方米。2012年预计可开发面积约为7.1万平方米。小区整体风格为法式风格,绿化率为35%以上,环境设优美宜人,户型新颖。

维罗纳花园一期项目

  有牡丹江林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与一中临街而望,总占地15.35公顷,项目建筑面积为39.41万平方米,附近聚集市政府、市政公园、幼儿园等配套设施。

江南新城假日花园项目

  有牡丹江红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东临江南新区安置房,西邻兴凯湖路,北靠东居华庭,南靠永宁路。项目占地面积为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

百福汇综合开发项目

  由牡丹江日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镜泊湖东路与兴隆街交汇处,项目占地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万余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