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书记腐败案涉省管干部24人、县处级干部218人

2012-04-17 05:52:50 来源: 人民网

        

        广东省纪委4月1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近2年查处的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其中,在茂名市原市委书记罗荫国系列腐败案中,共涉及省管干部24人、县处级干部218人,其中立案查处61人,属省管干部19人、县处级以下干部42人,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20人,为国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3.2亿元。
       罗荫国从1998年至2011年在担任茂名市委秘书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干部提拔、工程建设、资金和土地使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巨额贿赂,违反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金等。目前该案正在查处中,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光亮,原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倪俊雄,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育英,原副市长陈亚春,电白县原县委书记李日添等均涉嫌受贿。

  更多牡丹江房地产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牡丹江站  

  【点评】市委书记的倒下,牵扯省管干部24人、县处级干部218人,一个地级市的腐败窝案能达到如此地步着实有些惊人!罗荫国长达13年的腐败之路,历任市委秘书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等职,可以说也是一个边腐边升的典型。在惊诧于罗荫国案腐败时间之长、波及之广的同时,我们不禁发问:是什么让罗荫国的权力如此膨胀而不受约束?对领导干部的层层监管为何会长久失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