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江市容市貌整治 道路修补维护工作启动

2012-04-01 08:39: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平

  小编近日从牡丹江市建设局了解到,我市已经启动主街道的维修工作。

  春暖花开,明媚四月,随着气温的一天天转暖,冬日的积雪逐渐融化,掩盖在积雪下面的道路破损之处显现了出来。

  市民李女士向小编反映,“开春后裸露出来的破损道路非常影响出行,尤其是对老人和像自己一样下班很晚的夜行人,很容易不注意到就摔倒了。即使是在白天,也需要绕道走避开,很容易弄脏鞋子,更重要的是不美观,影响城市的形象。”


             工作人员正在整修道路              

  出于对城市建设和方便市民生活的考虑,气温刚刚转暖,城市建设局就迅速开始了道路的修补工作。目前,平安街、光华街等市区主要道路的维护工程已经开始,东光立交桥、东四跨江桥、牡丹江大桥、西三条路、地明街等修补工作也将紧随其后。

  据了解,我市目前道路修补还不具备大规模施工的条件,但是通过采用道路冷补材料,依然能够及时修补,并能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

  道路是国家的公共财产,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牡丹江城市建设局的相关人员介绍,“正处维修阶段的道路,特别怕压。所以,提醒广大市民不要碾轧正在修补的路面,留意避让施工车辆。”爱护从每个人做起,我们要爱惜工人们的劳动成果,更要支持城市的建设工作。

  小编了解到,等过段时间气温更适宜一些,牡丹江市的道桥部门也将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大规模的道路、桥梁集中修复工作。

  我市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暖春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