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品质先进 江景美房环龙湾:仁者乐山 智者乐水

2012-02-29 11:0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徐薇



环龙湾效果图

       推开一扇窗,给你一眼景。为了这一眼景,价值多少,只有那些已经购买江景房的人心里更清楚。上海、武汉、广州……几乎每个有幸拥有江河湖海的城市,较高价楼盘都会出现在水景房中,曾经好称中国排名前列高价楼盘、较高售价达到14万元每平方米的汤臣一品就在黄浦江边。

   环龙湾沙盘

       放眼全国,在广州楼市中,江景楼盘算是广州地产江湖的排名前列大贵族门派;在上海,黄浦江两岸“寸景寸金”;在武汉,长江两岸、东湖周围,高档楼盘光灿夺目;重庆原本属于国内房价的低洼地,但其江景房已超过万元大关……据了解,较早出现在上海的江景房热与香港、台湾购房客有关,因为他们亲水,此后才带动了一批本地客户。而在广州,当地人传统思想里就有“水为财”的概念,因此做生意的人都喜欢临水而居,以致广州江景楼盘一出现就收到了热捧。如今,虽然这种传统概念已经逐渐淡化,但江景房却仍然抢手。在本就相对缺少江河湖泊的北方,谁又不愿意依水而居呢?

       “江景房”,这三个字意味着身价、地位、品质。而其背后隐藏的则是资源、眼光、判断力。那么我们在争夺稀缺资源的一线江景房中,还有多少选择的空间,牡丹江一江居中,江景房还有多少?

环龙湾售楼处

       滨江城市花园、绿地世纪城、丽水蓝天……他们依然是牡丹江高档楼盘的风向标,而这些居所里的购房者已经开始享受江景房的独特魅力。对此,一名业内人士说,当时大家都知道江景房好,也知道好在哪里,却不知道它的魅力会与日俱增,会成为越来越稀缺的资源,保值升值潜力如此巨大。排名前列批买江景房的人值得佩服,他们眼光长远。同时还告诉笔者,并非所有沿江的土地都可以开发,因此,江景房确属资源型商品房,不可多得。而环龙湾——牡丹江最后一处江景房更是如此难得。

            眼望江南,这个汇聚牡丹江政治、经济、文化于一身的新区,其未来发展不可估量,能在江南谋得一处归属,是智者所为,能抢在江边置业,是谋者所为。对牡丹江而言,环龙湾所处的位置可以看到大片的湿地,可以看到江北的高楼林立,其景观资源非常丰富,是不可多得的一线江景美宅。在售楼处,一名前来购房的王先生告诉笔者,为了能在自家客厅里放眼远眺,他准备在客厅阳台防止茶艺桌,让朋友们可以时常在一起喝茶看景,这是他选购环龙湾的理由;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商业人士说,自己选购环龙湾就是因为公务繁忙,经常没时间回家,而如果既可以通过飞机快速滴答世界各地,又可以随时回家陪陪家人,那就是一举两得的事情了。再加上提供现房出售,让没时间选房的自己可以来现场看房,那就太好了。

       环龙湾项目由牡丹江环龙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项目分两期进行开发建设,其中一期由9栋歩梯板楼个4栋小高层组成;二期由13幢小高层、3幢多层组成。小区共有3个出入口,南面的为主入口。拥有完善的功能配套设施:有独立车库、地下车库以及近千平米的休闲会所、幼儿园、健康休闲步道灯特色休闲场所。南邻201国道,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海浪机场,南面是一所规划中的市重点小学,东临新青少年宫,北面则是我们母亲河——牡丹江,住在这里会让您轻松享受健康舒逸的生活。

       “一条大河波浪宽……”,说起住进江景房的感觉,张女士就抑制不住心头的兴奋。她说,每次坐在摇椅上享受着阳光,看着远处的江水从西向东流去,总有一种豪迈感涌上心头。什么是生活品质?这也许就是一种能够改变心境,尽情享受舒适生活的高品质代表。也正是如此,才有人说江景房就是高端楼盘的代名词。笔者在江南那走访了所有的楼盘,除了环龙湾,已经没有一线江景房源,而作为稀缺江景美宅的环龙湾,确把所有的房子都盖好才开始销售,据负责销售的曹经理说,把房子盖好了在卖,是给广大购房者一个真实可见、可比较的房源,让购房者买的是品质、诚信。

       家,应该是舒适的,是最为和谐、理想的人居环境,要提供给人们一个很好的自然环境和生活空间,也就是说人要与大自然很好的结合,生活才能更加自由,更富有人情味,更接近自然。明媚的阳光,新鲜的空气,空旷的视野……这才是生活。

       曾有人说,安家牡丹江畔,不仅是一种享受还是一种荣耀。江南开发区的江景房,不仅有景,还是政治、文化中心。而随着建设大牡丹江计划的推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江景房,当牡丹江仅剩下一处江景房可以选择的时候,还等什么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