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空姐蒸桑拿遇外国裸男 被酒店拉进黑名单

2012-02-26 12:07:15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颜斐

  28岁的空姐章青(化名)入住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在蒸桑拿时竟遇到一名外国裸男。事发后,她不仅被饭店拉进“黑名单”,还因此被其就职的航空公司解雇。为此,章青将凯宾斯基饭店诉至法院,要求公开道歉并取消酒店黑名单,索赔精神损失10万元以及被航空公司辞退遭受的经济损失23万元。昨天上午,此案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审理。

  女浴室惊现外国裸男

  章青原就职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昨天,她本人亲自出庭。据章青说,去年7月9日,她执行飞行任务来到北京,入住被告饭店。11日晚,她和一名同事在确认酒店浴室为女浴时段后去蒸桑拿。没想到,其间竟有一名外国裸男进了浴室。“后来我们才得知,当时浴室通往男更衣室的门没有上锁。”

  章青说,酒店方称这是一个公共浴室,要洗浴就得做好准备,还一再说这是文化差异导致的。自己回德国后,曾收到饭店的道歉信,但信中并未解释事发原因及处理结果。

  交涉未果被列黑名单

  后来,章青得知自己上了酒店的黑名单。2011年10月,章青出于验证其是否上了黑名单的想法预订被告酒店,当她按照预订单入住被告酒店时,被告知不能入住。由于凯宾斯基饭店与汉莎航空有长期的合作关系,章青还因此被汉莎公司解雇。

  章青认为,被告酒店管理不善导致外国裸男在女浴时段闯入桑拿房,侵犯了她的隐私权。事发后,双方交涉过程中,被告的负责人用言语羞辱她,并将她列入黑名单,侵犯了她的人格尊严,给她造成损害。

  饭店认为是意外事件

  法庭上,凯宾斯基饭店的代理人称此事为“意外事件”。代理人说,原告所指的桑拿房未关闭的门,因为是消防通道,按规定不能锁闭。当时浴室外已经挂上了“女士专用”的中英文标牌,由于原告拒绝追加那名男子为被告,目前无法查证该事件的真实性。

  代理人说,他们事后已经表示了歉意,但原告母女几次到酒店滋扰吵闹,甚至要求饭店总经理裸体在大堂走上一圈,以体会她的感受。“她两次在饭店吵闹和折腾的时间长达二三十个小时。为此,酒店方决定拒绝原告再次入住。”

  酒店称有权拒绝入住

  被告代理人否认酒店设有黑名单。代理人说,在事件发生后,酒店仍接受原告的网上预订服务,就证明了该事实。而事后拒绝其入住,则是因为双方并不存在合同行为,酒店有权拒绝原告入住。

  昨天,酒店的副总还出庭证明,原告在处理此事件的过程中有过激行为,并否认饭店设黑名单。

  对此,章青认为,事发后她的所有行为都是正当的,包括投诉等,她没有过错。据章青说,她在德国也起诉了汉莎公司,对方同意赔偿其1万欧元,但附加条件是让她停止对凯宾斯基饭店的起诉。目前,在德国的诉讼还未有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