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2月4日,牡丹江市驴行天下健身群驴行新雪乡

2012-02-06 11:37: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东东

驴行天下户外健身群成员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柴河卫星林场

  2月4日,狐焦点牡丹江站的工作人员与驴行天下户外健身群成员一行近90人驴行新雪乡——柴河卫星林场。这个处于深山密林的小林场,由于多面环山的小环境、小气候,给大雪的孕育提供了特殊的条件。

一路高歌,一路幸喜

  虽然今年牡丹江雪量偏少,但是一走近这个林场,明显看到雪越来越多,越来越厚。车进林场,一眼看到那厚厚的大雪,那多姿多态的雪型,特别是原滋原味的东北林区的景象,让人格外惊喜。因为有了新发现——牡丹江又有了“新雪乡”。  

  卫星林场是还没有开发旅游、驴行、摄影的一个原生态的处女地。那里的景致还保持着林场工人原来的工作和生活形态,路上常常遇到的运材车,装满的木材比车体还宽,会车、超车都很费劲,这时会埋怨这些运材车。可是也会真切地感到这种冬伐冬运的真实的林场生产和生活的氛围。 

  驴友们漫步在这林场人家的小路上,两边到处有不同的景致,就是靠你自己的眼力,你的心情,去发现了。

  驴友们有的爬山徒步,还有的拉爬犁,有的集体在雪原上做个造型,在雪野上留下一个惊喜的留念。也有的打雪仗,进行雪的真体验。

  卫星林场——新雪乡,真的是新发现,是一个原滋原味的真雪乡。


欢乐回荡林中雪间
此次活动视频: http://mdj.focus.cn/msglist/2000975/s500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