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运毒宝马车牡丹江闯卡逃向哈尔滨

2012-02-03 09:4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玉红

一辆载有毒品的宝马X5吉普车在牡丹江地区甩开追捕警车闯卡逃向哈市。哈阿公安检查站得知消息后设卡成功堵截了该涉嫌运毒车辆,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2月1日20时40分,哈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哈阿检查站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一辆车牌号为闽DSS885的深色宝马X5吉普车上有两名犯罪嫌疑人,涉嫌贩毒。该车在牡丹江闯卡并撞坏抓捕车辆后逃跑,现正沿哈牡高速向哈尔滨方向逃窜,要求检查站马上设卡堵截。

  接到指令后,巡逻三大队大队长彭建民、政委闫旭东迅速前往哈阿检查站现场指挥堵截工作。为防止嫌疑人再次冲卡闯关,民警征调一辆大货车拦住过关道路。民警经过两个小时的严密盘查,终于在22时15分时发现了嫌疑车辆。嫌疑车辆从远处驶来时速度极快,开到近处时发现前方有货车阻拦,就绕过货车向拦截民警撞来。民警迅速躲闪,同时占据现场有利地形迫使其驶向死角,该车撞上道旁路墩后停了下来。民警顺利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在车内搜出摇头丸100余粒,冰毒105克及若干吸毒工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和徐某已移交牡丹江警方,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