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江市房屋征收办:增加征收工作的透明度

2012-01-30 15:5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欣 汪清

    1月12日,市房屋征收办举行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明确提出,要围绕“五城建设”目标,在组织实施房屋征收工作中,进一步增加征收工作的透明度,严厉查处征收工作的违法、违规行为。

    今年,市房屋增收办将围绕“十项重点工作”和征收目标任务,进一步严格程序管理。坚持决策民主,程序透明,结果公开原则,切实履行征求公众意见、论证、听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程序,保证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完善补偿制度。坚持“以人为本,利民为先”,以被征收人居住条件有保障、生活水平不降低为原则制定征收补偿方案,保障被征收人权益。强化监督检查,严厉查处全市房屋征收中程序不合法、行为不规范、补偿不合理、保障不落实等突出问题。

    在组织实施今年全市房屋征收工作中,市房屋增收办以“三实两创”为引领,对目标任务进行再谋划,再部署,再落实,切实把房屋征收这项“暖人心、增民利、促发展”工作落到实处。加大对新组建的各区征收办业务指导力度,确保全市房屋征收工作的整体推进。同时,强化监督检查,严厉查处全市房屋征收中程序不合法、行为不规范、补偿不合理、保障不落实等突出问题。对于查实的违法违规行为,要一究到底,决不姑息。以“万人评百科”活动为契机,深入实施征收干部素质提升工程,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树立部门良好形象。严格程序管理。坚持决策民主,程序透明,结果公开原则,切实履行征求公众意见、论证、听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程序,保证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牡丹江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