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江:结对帮扶心连心 情暖寒冬暖人心

2012-01-10 09:3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付超

  备受瞩目的牡丹江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刚刚闭幕,为贯彻落实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好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牡丹江团市委在两节期间,广泛开展以“情暖青春•关爱成长”为主题,以为企业青年送文化、为特困家庭送物资、为农民工子女送暖冬为主要内容的送温暖活动。

   牡丹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宫镇江(中)慰问一线工作的青年职工

  2012年1月9日,牡丹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宫镇江走进黑龙江北方工具有限公司,为一线工作的青年职工、农民工子女送去节日的慰问。

   市委常委、秘书长宫镇江(左二)为企业发放青年职工培训基金

  黑龙江北方工具有限公司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所属大型一类重点企业,现有青工700余人,占职工总数的三分之一,他们是企业的中坚,也是企业发展不可忽视的一支生力军,为鼓励和激发广大青工,创造出色的业绩,团市委、新阳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企业青工设立青年职工培训基金,服务企业青工,立足岗位成才。市委常委、秘书长宫镇江为企业发放青年职工培训基金

   团市委副书记黄大辉(左三)、陶冶书城志愿者代表为青年职工流动图书站揭牌

  为丰富一线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鼓励广大青工多读书、读好书,营造人人爱读书、勤读书的良好学习氛围,并在读书中提升综合文化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团市委联手陶冶书城共同捐建青年职工流动图书站,为广大青工学习提供服务平台,团市委副书记黄大辉、陶冶书城志愿者代表为青年职工流动图书站揭牌。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

   牡丹江团市委捐赠的图书

  活动一经推出,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

  今年,搜狐公司牡丹江站、牡丹江市新阳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元洲装饰(集团)牡丹江公司、牡丹江广汇家电、牡丹江市陶冶书城、牡丹江市英华外语学校、西安区地税局、排名前列人民医院、牡丹江爱心虎爱心公益联盟、中国文学家园网站、宁安市志愿者义工协会、牡丹江市法制办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行列中, 黑龙江北方工具有限公司的青年职工也加入其中,为我市2000余名农民工子女奉献爱心。

   农民工子女要送给市领导的新年贺卡

   市委领导接受农民工子女的新年贺卡

   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观看孩子们的表演

    农民工子女接受爱心捐赠

   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发放礼物

   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发放礼物

   小编采访黑龙江北方工具有限公司爱心职工

   黑龙江北方工具有限公司爱心人士合影


  各界爱心人士与农民工子女合影

  在这次活动中,还有很多的爱心人士,他们不仅要帮助这群小小新市民完成新年心愿,同时,还要对他们进行长期的帮扶,牡丹江爱心虎爱心公益联盟、中国文学家园网站、宁安市志愿者义工协会、市法制办将对27名特困学生进行长期的帮扶,将爱心传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