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真的来了】德萨斯水上乐园十月即将亮相!

2017-09-14 09:2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德萨斯水世界

将在十月正式亮相

亲们激动吗?激动吗?激动吗?

快跟小编去现场看看

将有哪些精彩刺激的娱乐吧!

德萨斯水世界占地500亩,是目前全球较大的滨海水上乐园;由国际专业水上工程项目设计事务所——美国WTI公司主刀设计运营,是WTI在中国“50洲际水域梦”的排名前列个洲;设有七大主题区域、32种娱乐设施,不仅种类多样,而且多项设施都采用新技术,玩得尽心放心!

德萨斯水世界项目分两期建设,排名前列期乐园面积10万平方米,将在十月黄金周对外开放,项目年接待量400万人次,可同时容纳游客量4万人。

全国较大单体造浪池

—— 阿拉莫海 ——

它总面积超过13000㎡,是目前国内较大的单体造浪池之一,能掀起3米高的巨浪让游客感受到海啸般的刺激。

少有定制穿山蛇滑道

—— 穿山蛇滑道 ——

位于响尾蛇峡谷内的穿山蛇滑道将会是园区内最吸引人的滑道,是Polin为德萨斯水世界量身定制全球少有的一条双人水筏滑板滑道,得益于先进的玻璃钢制造工艺,整条滑道的表面就犹如一条颜色鲜艳生动的响尾蛇,鳞片清晰可见,带给游客最直观的感官刺激。

—— 响尾蛇峡谷 ——

当然,响尾蛇峡谷不止穿山蛇一条滑道,3条高速穿山蛇滑道以及8条名为“蛇湖”的扭麻花滑道同样惊险刺激,也将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响尾蛇峡谷以高速、高刺激的滑道为主,让游客体验速度与激情所带来的快感。看看现场试玩的工作人员,玩得多刺激!

全球较大组合水寨

——黑金油田——

黑金石油热水寨区 将由66个超级大型的水寨组合而成,这将是全世界已知较大的超级水寨群组合。

老少皆宜全家娱乐

——理奥格兰德河域——

它是园区内较好的休息调整项目,沿途可以观察富有德萨斯州风情的风景。

河谷内设置有适合全家娱乐的各种滑道,位于西侧的金块营是德克萨斯州淘金时代的体现。

而河谷内东侧则矗立着园区内最巨大的德萨斯灰碗滑道以及河谷深渊大喇叭滑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