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公园壹号将法国香榭丽舍大街搬到了茂名!

2017-09-13 09:2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香榭丽舍,取自希腊神话“神话中的仙境”之意。有人将它喻为“巴黎的灵魂”,有人称它为巴黎中心的女王,这是世界上少有的集高雅与繁华、浪漫与流行于一身的较具光彩与盛名的道路。

街道东段是条约700米长的林荫大道,绿树成行,莺往燕来;西段是长约1200米的高级商业区,雍容华贵,也是全球世界名牌最密集的地方。两边的19世纪建筑,仿古式街灯,充满新艺术感的书报亭都为这条大道平添一种巴黎特有的浪漫气息。

复刻经典  以香榭品位礼献茂名

(示意图)

(1号摩登艺术街区实景图)

想要感受徜香榭丽舍大道的时尚,何必漂洋过海到巴黎?令人心驰神往的香榭丽舍,在茂名碧桂园·公园壹号 1号摩登艺术街区,开启专属茂名人的繁华!

璀璨地段  不离繁华中心

地段决定了价值的不可复制性,公园壹号周边规建大园路和高凉北路,出行连通官渡五路和西粤北路,形成“三横三纵”交通路网,交通便捷,带动周边人流量,轻松享一路繁华,整个商业街路路通财。

紧邻城市主轴 商贾汇聚之地

(示意图)

官渡版块核心区域,周边环绕众多高端住宅群,可谓半城商贾汇聚之地。东汇城、沃尔玛、1+1商场近在咫尺,临官渡公园旁,商业价值不可估量。

稀缺旺铺  征服你的眼

(示意图)

因稀缺,而稀贵。最优质的资源,只留给较具眼光与实力的人。碧桂园·公园壹号,近1500户茂名高收入家庭进住,超3000名塔尖人士聚居之地,独享茂名高端消费群体资源。收益有保障,必将掀起一轮投资热潮。

优越基因  500强护航繁华

碧桂园,中国地产3强,世界500强企业,已进驻中国超 500 个城镇, 拥超 900 个项目。与强者合作,是成为强者的捷径;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的更高,走得更远。

鎏金旺铺  火热销售中!

(实景图)

1号摩登艺术街区规划建面约55-168㎡公园旁精品商铺,布局方正,开间进深配比合理,更拥6米奢阔层高,买一层享两层,宜用、宜租、宜投资、宜办公,满足多种经营和使用需求,百变灵动。鎏金旺铺,优质匹配临街商业的生活属性。

碧桂园·公园壹号  1号摩登艺术街区  

人气火爆聚集地,独享公园旁精品商铺

9月10日,盛大开盘!

好铺不等人,下手就要快!

二期新品洋房,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