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8日晚上 碧桂园·凯旋城举行的VIP内部交流会

2017-09-12 09:0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凯旋城雄踞开发区(即高铁新城)核心地段,距高铁广场仅500米。极具潜力的地理位置,更是受到地产人士与茂名市民的高度关注与欢迎。

9月8日晚上,碧桂园·凯旋城举行的VIP内部交流会吸引上千名客户,聚焦高铁红利,剖析开发区的未来,见证城市发展的力量,火爆大茂名。

9月11日,上千名地产业同行人士组团考察开发区,针对茂名开发区的发展前景、地段优势、利好等各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期间,各地产同行人士各抒己见,分析了茂名市域的发展方向、高铁新城的规划建设以及谈到了企业间的合作。各房地产企业人士更是对开发区的发展潜力表示高度的认可。究竟开发区为何受各地产人士与茂名市民的热烈追捧?

五大重磅利好 引各界潮聚

1

开发区雄踞茂名提质扩容·战略南拓的重点区域,是政府重要布局的发展区。加上各大规划建设的动工,进一步拓展开发区的潜力发展空间,促进片区经济的大发展。

2

茂名高铁站正位于开发区枢纽核心区,预计2018年中旬深茂高铁开通后,2.5小时可快速到达粤港澳大湾区,享一线城市的资源,融入国际生活圈,客流、物流、财富流将纷纷涌入,带动茂名的视野开阔以及商机的发展。开发区以其优越的区位首享高铁红利的“头啖汤”。

3

站前大道现已全面硬地化,即将全线开通,将打通整个片区的任督二脉,路通财通。

4

市政重点工程--占面约70亩站南公园已纳入规划建设,一旦建成,将大大提升片区市民的生活质量,完善的城市配套,更是受到地产业界与片区市民的关注。

5

碧桂园,保利,爱琴海购物公园,城光世纪城等地产各大巨头纷纷提前抢滩布局,建设如火如荼,工地热火朝天,片区未来潜力无限。

2017年 “醉”火的板块就是开发区!

坐享高铁红利,千亿规划建设布局

一座高铁 崛起一座城

大势所趋 盛启茂名的珠江新城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