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如约而至,不负等待!——高州万福新城认筹盛况

2017-09-12 08:5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生凯旋至此成

以匠心打造的高州城东新区高品质人居标杆之作——万福新城,在全城人民的热切期盼下,如约而至。9月9日VIP认筹活动耀世盛启,VIP客户缴交3万诚意金可享开盘95折巨幅优惠。

7点30分,客户已经自觉开始排队,以较好的状态迎接抢筹大战,一场大战即将打响。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现场客户越来越多,队伍也越来越长,偌大的营销中心已经挤满了四面八方赶来的客户,人头涌动,连门口都绕了好几圈。放眼望去,那都是人群。

8点30分,开始!一声令下,认筹活动正式启动。首批客户直接冲开防线,向认筹区的服务台直奔而去,后面的客户也争先恐后涌入会场。抢筹行动正式打响,现场工作人员虽然忙得不可开交,用最专业的知识、最热情的态度对待每批客户。

截至上午11:00,现场到访客户已经超过2500多人,后续仍有客户到来办理认筹。为了感谢准客户对万福新城的热情支持,客户在9月9-10日成功办理认筹,除了可享受到开盘购房优惠外,还获赠精美大礼一份。

万福新城认筹活动盛况喜人,受到全市人民的热切关注和急切期盼,这与万福新城自身的优势分不开的。

作为一家高州市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万福新城开发团队积极响应配合建设美丽高州,已经有16年的开发经验,一直以来在建造高品质、高品位的住房来提升城市的居住环境,万福新城是开发团队在高州较新开发的高品质项目,已先后成功开发东方新城等项目。

万福新城项目区域规划尽善尽美,周边有学校、森林公园、市政部门、大型超市等市政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项目园林绿化打造纯粹的苏州园林风格,是高州罕有特色园林社区,糅合亭台楼阁、小桥流水等元素,将建设成为高品质城市园林式住宅小区。

项目首推1期单位,建筑面积约125-220㎡三至五房产品,户型方正、阔气大方。项目已规划开放式步行街、大空间架空层、空阔楼宇间距。

认筹3万享95折,现正火爆进行中,好房不等人,错过不再,你还在犹豫么?

项目地址:高州市东方大道

认筹热线:0668-666978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