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赞!电白排名前列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站成立

2017-09-11 12:0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1日,广州新利堡消防工程企业有限公司茂名检测站(电白)在电白区海景明珠小区成立。这将填补电白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方面的少有,大大方便企业消防项目竣工验收,提升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水平。

广州新利堡消防工程企业有限公司茂名检测站总经理陈江昊、电白区域总经理刘泉富,原福州海关、湛江海关正厅级副关长、原电白县县长刘华生及电白房协秘书长吴文华等领导嘉宾为电白站揭幕。茂名地区各相关负责人以及嘉宾代表等100多人出席盛典。
  

  广州新利堡消防工程企业有限公司于1989年在广州注册成立,是从事消防工程设计、施工、安装,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和检测,消防器材销售的专业公司。公司先后获得广东省公安厅消防局核定颁发的自动消防系统工程设计及工程施工安装甲级资格证书、经营消防产品资格证书及建设部核定颁发的甲级消防工程专项设计资格证书。今年4月6日,又取得广东省公安厅消防局核发的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临时一级资质证书。公司实力雄厚,到目前止,已承接设计和施工了2000多个大型楼宇、企业的消防设施和自动系统,并常年为200多个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建筑物提供消防设施、消防自动系统维护保养和检测服务。广州新利堡消防工程企业有限公司茂名检测站(电白)开展的业务有:消防设施检测、消防系统维护、消防安全评估、消防工程设计、消防工程施工、消防报建验收等。
  

  设立电白检测站,是新利堡茂名检测站贯彻省公安厅和省消防总队文件精神,推动新的消防政策落到实处,为地方消防提供更加便捷安全服务一大举措,将填补电白这方面的少有,大大方便企业消防项目竣工验收,提升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水平,提高电白人民消防安全系数,深受群众欢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