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汇·名雅城】产品发布会暨认筹启动

2017-09-11 08:5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9日上午,育才学校奖教奖学基金捐赠仪式暨【东汇·名雅城】产品发布会在茂名东汇城百乐门喜宴盛大启幕,茂名各大主流媒体、超过1500位意向购房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这是【东汇·名雅城】项目首次亮相,以“奏响CBD人居乐章”为主题,有高雅的交响乐队、外籍芭蕾舞表演、科技感很强的互动视频秀表演,着实让茂名市民体验了一把高雅的世界嘉年华。

本次产品发布会特别邀请到茂名市政府领导、教育局领导到场并作精彩致辞。富港集团总裁陈光明向育才学校捐赠500万元启动资金,成立“育才学校奖教奖学教育基金”。 

【东汇·名雅城】的相关合作单位:广州市纬纶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广州市桦烨装饰设计公司,介绍了各自针对项目的设计理念及服务内容,让广大意向客户感受到了开发商“汇世界高级团队,筑CBD人居巨著”的理念与决心。

期间,富港集团茂名东汇城总经理胡志丹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项目是富港集团、宇浩地产、名雅地产强强联袂打造的大成之作,公司将把东汇·名雅城打造成为油十片区的标杆大盘,同时项目于9月9日同步启动认筹,5万享98折购房优惠,希望各位客户朋友抓住入住油十高端居住区的机会。


富港集团总裁 陈光明 致欢迎辞

茂名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工作局局长 何江 致辞

茂名市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 罗欣荣 致辞

东汇·名雅城是东汇城二期高端住宅产品,位于茂名城市发展中轴——油城十路北侧,片区规划有小学、中学一站式的育才学校(今年9月1日已经开学),12万平米商业旗舰东汇城购物中心,更有绿地公园、农贸市场等市政配套。二期占地面积约5万㎡,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特邀国际团队精心规划设计,打造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以围合式布局形成大中庭空间,4万㎡园林点缀其中,较大楼间距达到160米,更有风情商业街等社区星级配套。

东汇·名雅城由17栋一字楼(两梯两户)和2栋点式楼组成,共19栋楼,1288户,私密性非常好,以改善型户型为主,由116㎡的三房、140-180㎡的四房与180-190㎡的4+1房楼王单位组成,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合理,户户迎东南风,处处皆景,车位比更是达到1:2,小区的硬件和智能化系统非常丰富,配有入户装甲门,指纹锁,可视对讲系统,车辆自动识别系统,小区面部识别系统,电梯面部识别系统,让业主真正体验到城市中央智能豪宅带来的优质生活享受。

【东汇·名雅城】样板房近期即将正式对外开放,一场高级人居洗礼值得期待!

营销中心地址:油城十路东汇城东门(5号门)

销售热线:0668-28 222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