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城市花园:每天住总统套房是什么感觉?

2017-09-06 09:4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总统套房是高星级酒店用来接待外国元首或者高级商务代表等重要贵宾的豪华客房,其气派之大、档次之高、房价之昂贵,也就不言而喻。正是因为其高不可攀的定位,才被人称之为总统级的套房。

总统套房代表的是一个高高在上的世界,一个少数人的世界。它不再是权力王国的象征,而是一个金元帝国的标志。世界各地的总统套房,都有着令人震撼不已的奢华,和同样令人震撼不已的价格,很多名人明星,往往豪掷万金常年租住总统套房,以匹配自己的身家地位。

香港洲际酒店总统套房

香港洲际酒店总统套房,可谓亚洲豪华套房之最。这套拥有5间卧室,总面积7,000平方英尺的总统套房一晚索价达87000元。

迪拜伯瓷酒店皇家套房

迪拜伯瓷酒店皇家套房,在迪拜王储的提议之下兴建的美仑美奂的伯瓷(BurjAl-Arab)酒店,其豪华程度令评论家们认为五星标准太过屈就它,就给它定为七星,最奢华的总统套房更是需要每晚18000美元的天价。

日内瓦威尔逊总统酒店皇帝套房

日内瓦威尔逊总统酒店(PresidentWilson,Geneva)坐落在美丽的日内瓦湖湖畔,酒店的皇帝套房因4.5万瑞士法郎(约合27万多元人民币)一晚的入住费,被《福布斯》评为2003年度全球收费较高的酒店套房。如今,想在这里的皇帝套房中住一晚,也要花上69000美元,折合人民币高达50万元以上。

有人曾用“奢阔如梦”来描述他置身高级酒店总统套房里的梦幻感觉。而今,当你站在碧桂园城市花园美墅奢阔样板房内,这全功能的主人套房设计,铺陈齐全的功能配备,一丝不苟的细节处理,会让你有总统套房般的生活享受。

走进碧桂园城市花园花园美墅,排名前列印象就是阔绰、奢华,你会立即爱上它。

五星酒店般体验 打造舒适寝居空间

逃离喧嚣的都市,卧室是我们身心最亲密的所在,想要住的舒心,空间格局是关键。碧桂园城市花园花园美墅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打造100%舒适的寝居空间。

大尺度的主人套房设计,配备独立豪华卫生间、书房、衣帽间,让梦乡不必局促于狭小的空间里,转而在宽大的空间尽情绽放,让蓬勃的愿望竭尽全力盛开在每寸空间,去承载生活更多的可能。

一日之计在于晨,美美睡上一觉后,望望宽阔的房间,自然心情大好,一天的工作也会效率加倍!

步入式衣帽间 完整安放8小时之外的美好

每天睁开眼睛,接受排名前列缕阳光的抚摸,衣帽间装着的是每一份独特而生动的美丽。

站在前方空间,无需打开柜门便大概知道所需物品在何方,琳琅满目的衣服被褥或其他物品,给生活以更多精彩以及赏心悦目的视觉感。

宽阔书房 定制主人的专属需求

“腹有诗书气自华”,说的是人,别墅亦是如此!如今,书房已经是每一个别墅空间的标配,它不仅仅是居者文化与修养的代表,更是其精神领地的个性表达!

在碧桂园城市花园花园美墅主人套房里,宽阔的书房延伸风景阳台,视野开阔,阳光洒满房间,每一次眺望都是亲近自然的时光,偌大的开放式书柜,满足主人收藏各种读物,一本书,一杯香茗,涵养名流气质。


奢华卫浴空间 连泡澡都是一种享受

忙碌了一天下班回家后,沐浴一番好好享受,忘却上班的忙碌,洗去一天的劳累,一个舒适的浴室尤其重要。

在碧桂园城市花园花园美墅主人套房里,配有大尺度空间的主人卫浴间,空间宽阔、自由,让主人尽情享受沐浴的乐趣。


如此奢豪的大手笔,是源于对居者的深度考量。只有这样奢阔的设计,才能满足城市精英阶层的高远的品位与追求,才能满足精英阶层对人生阔境境界的追求需要!

碧桂园城市花园花园美墅,您的优居之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