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汇·名雅城9月9日产品发布会 邀请函申领中

2017-08-29 10:0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9日

一场全城期待、万众瞩目的传奇盛宴

一场奏响茂名人居乐章的产品创新

一场光与影、声与电的璀璨盛会

颠覆想象,少有

东汇·名雅城产品发布会

即将盛大启幕

产品发布会邀请函领取进行中,9月9日我们相约东汇城百乐门喜宴,一起见证CBD传世大宅的奢居价值。详情请咨询0668-2822222

不妨想象一下:就在这一天,你坐在繁华中心,悠闲地喝着早茶,聆听着经典交响乐的动人乐章,欣赏着惊艳全场的梦幻芭蕾表演,感受着3D视频秀的神奇光波,沉浸在创意沙画的艺术氛围,听着传世大宅的细节价值娓娓道来,人生是何等惬意!

关键是,不光有的看,有的吃,还有的拿!现场大抽奖,华为P10 PLUS、东汇国际影城观影卡、高端浴巾三件套,分分钟让你带回家,东汇·名雅城,就是这么任性!

1/繁华  60万㎡大城之心  万象繁华

东汇·名雅城,揽东汇城精髓:购物、娱乐、休闲、办公、商务、文化、旅游一站式综合体,万象繁华,在此点缀为至尚生活的恢弘背景。

2/品质 30万㎡奢享城邦  品质钜献

30万㎡城心纯居奢享大城,19栋硬朗拔萃建筑群,尊贵的线条和色彩,纯大户,仅供层峰人士拥有。

3/私密 1梯1户设计  私密通透

东汇·名雅城,建筑面积约116-195㎡三至五房轻奢大宅,一梯一户私密设计,大开间南北通,户户迎东南风、前后皆采光面,大宅风范,传世佳作。

4/奢享 4万㎡皇家园林 层峰奢享

至宽160米楼距,恢弘筑就4万㎡欧式园林;尊揽16亩城市绿地公园,延续无尽生活诗意。

双重绿意,城心奢享自然之境。

5/教育  育才学校&3000㎡幼儿园  书香环绕

市属建设中的育才学校2017年9月正式开学,另有金源3000㎡国际双语幼儿园,高起点全程无忧教育体系,让下一点在书香中熏陶成长。

6/物管  英式管家   尊崇礼遇

源自英伦的亲情式、智能化物业管理,比五星级酒店物管更有温度,从一个微笑开始,为业主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7/智能  入户装甲门  智能化系统

东汇名雅城全面引入智能化管理系统:入户装甲门、智能指纹锁、可视对讲、车辆自动识别系统、小区、电梯面部识别系统……举手抬足,感受尊贵从容。

8/实力  富港·名雅·宇浩  联袂钜献

富港集团、名雅地产、宇浩地产三大品牌开发商联袂打造,茂名十数个知名项目开发经验,超凡实力钜献,打造荣耀之城。

百般期待,只为9月9日与你相见!

(东汇·名雅城产品发布会凭邀请函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