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公园壹号9月2日 公园临街旺铺盛大派筹!

2017-08-29 09:3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重大好消息来袭!

碧桂园·公园壹号

9月2日

公园临街旺铺 盛大派筹

约56-167㎡,层高约6-6.6m

城央高端住宅旺铺

公园旁商业价值体

好铺不等人,创富快人一步!

选择公园临街旺铺
五大价值

居城央公园中轴,执掌捷运未来

碧桂园·公园壹号,临官渡公园旁,居板块核心位置

周边环绕众多高端住宅群,官渡公园建成后,吸引周边高端人群到公园健身娱乐,汇聚大量的人流,商业价值无可估量

高端住宅环绕,庞大消费群支持

碧桂园•公园壹号拥有自身上千户家庭,更辐射周边近万人高端消费人群,汇聚大量人气。客源稳定,消费实力强,足可创造大量商机

交通便捷,车流商机齐聚

碧桂园•公园壹号,周边规建大园路和高凉北路,出行连通官渡五路和西粤北路,形成“三横三纵”交通路网,交通便捷,带动周边人流量,轻松享一路繁花。

追随千亿房企,财富狂潮来袭

碧桂园,中国地产3强,世界500强企业,已进驻中国超 500 个城镇, 拥超 900 个项目。碧桂园入选 2017 年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碧桂园深耕茂名,为提升当地居民的居住体验,成为茂名的一张靓丽的风景线。碧桂园的投资眼光同样值得信赖,业主的追随就是证明。碧桂园大品牌实力雄厚,资金充足。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管理,投资更有保障。

科学商铺设计,多元荟萃布局

碧桂园·公园壹号公园临街旺铺,建面约56-167㎡,约6-6.6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空间,可经营多业态,满足周边庞大消费群体的需求。

碧桂园·公园壹号

5大旺铺定律,人气旺盛聚集地

约56-167m²公园临街旺铺

9月2日,盛大派筹!

好铺不等人,下手就要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