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茂名将携这12个旅游投融资项目上省

2017-08-23 09:21: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广东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

将于9月8—9日

在中国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办。

届时,茂名将携这12个旅游投融资项目参加。

都有哪些大项目?

这些项目有你熟悉的吗?

赶紧往下看

01

高州市马贵镇摩天小镇生态旅游示范区

项目主体:广东香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摩天小镇项目位于高州市马贵镇,有广东较大的高山草甸及独特的高山气候。该项目已列入广东省预备重点项目、茂名市重点项目。划分小镇客厅、高山度假、高山运动和高山农业四大板块,打造和建设避暑山庄、房车营地、星空酒店、飞行营地、水尾初心友善田园社区、儿童森林酒店、溯溪俱乐部、竹林小筑、禅茶小院、梦工厂等旅游产业产品。

投资金额:150000万元,已投资3000万元

融资金额:债权融资8000万元

02

高州市平云山生态旅游区

项目主体:高州市平云山旅游风景区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位于广东省高州市北部,地处云雾山脉南麓,地貌属东北浅割低山区,较高峰大轿顶海拔1335米。距高州市城区60公里,距茂名市90公里。茂名市政府和高州市政府已把平云山建设作为市一个重点建设项目。

投资金额:52000万元,已投资18000万元

融资金额:债权融资8000万元

03

茂名建国生态园

项目主体:茂名市建国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位于茂名市高州市镇江镇新米垌水库景区,属于高州市西南部,距离高州市区25公里;属于茂名市西北部,距离茂名市区38公里,拟打造建成集水产养殖、花卉苗木、体闲娱乐、餐饮会议、文化教育于一体的生态农业生产区和生态观光旅游景区。

投资金额:135000万元,已投资13000万元

融资金额:债权融资5500万元

04

双龙山生态旅游景区

项目主体:茂名双龙山圣母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高州市东岸镇北部信宜市水l5镇东南部,其南部与国家水利风景区玉湖(国家十大水库之一)北联石狗岭。全景区面积约50平方公里,规划区东岸镇、水口镇良村、石古垌、六云礼垌、仙坑、大简(递柬)、石陂、旺村坡、谈朋、岑山、贺家等十四个行政村。拟打造成为以文化生态为基础,养生养老为本,基于高端打造原则,融合养老山庄、度假酒店、公寓、学校、医院、养会所、山地运动旅游要素,力争在规划期内创建4A级旅游景区。

投资金额:196500万元,已投资1000万元

融资金额:债权融资15000万元

05

广东高凉古城旅游区

项目主体:深圳华晟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高凉古城为冯宝故里、冼夫人故里、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冼夫人文化发源地。距高州市区约20公里,位于高州市行政地图中心,有8个镇路经高凉古城,是高州北部的重要交通要塞。拟建设宝山景区、南国长城、高凉水乡、冼夫人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配套设施,已完成项目可行性报告和整体规划。

投资金额:150000万元

融资金额:债权融资10000万元、股权融资60000万元

06

广东鳄人谷生态旅游区建设项目

项目主体:广东鳄人谷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规划用地2200亩,计划总投资12亿元,分三期建设,规划建成集鳄鱼驯养繁育科普、鳄鱼产业链展示、鳄鱼主题观光游乐与一体,融合一二三产业的综合性生态旅游区。项目一期于2016年底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完成,规划内容包括综合服务区、繁育养殖区、人鳄互动体验区、湿地生态区、加工产业区等五个功能区。

投资金额:120000万元、已投资21000万元

融资金额:债权融资10000万元、股权融资20000万元

07

广东广垦国家热带农业公园酒店集群项目

项目主体:广东广垦热带农业公园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园区前身创建于2002年,是广东省批准的省级五个农业科技园区之一,十余年精心耕耘,国家农业公园雏形初现。园区核心规划面积约5000多亩,生态环境优美,景观独特秀丽。主要的开发项目1间主题精品酒店(客房数约90-110间)、山地木屋度假区(含高端木屋、树屋、集装箱创意住宿,约50套),以及专家别墅区、房车自驾营地等。

投资金额:6700万元

融资金额:股权融资4000万元

08

信宜市朱砂镇黄华江生态旅游区

项目主体:信宜市人民政府

项目简介:黄华江风光秀丽,河道长约 10 公里,是西江源头,拥有粤西最纯净最丰富的水资源。两岸山峦连绵,分布着保存完好的原始丛林。拟以山水休闲和养生度假为主导,将黄华江生态旅游区打造为“粤西生态旅游新标杆”。

投资金额:50000万元

融资金额:50000万元

09

信宜市镇隆温泉小镇

项目主体:信宜市人民政府

项目简介:位于信宜市南部镇隆古城周边,处于发源于东镇庄垌虎豹坑的东江河和发源于金垌大仁山的西江河的汇合处,该区域距建设中的云茂高速公路出口只有6公里,居207国道旁边,交通十分方便。该项目拟将温泉、古城、杨筠松、养生文化等有机结合起来,打造一个方圆200公里无同类景区的旅游产品,辐射人口约4000万。此景区文化底蕴深厚,交通方便,各方面的条件相对成熟,首期投资约2亿元,景区总投资约15亿元,可建成一个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市场巨大,前景广阔。

投资金额:150000万元

融资金额:150000万元

10

信宜市马安竹林山地公园

项目主体:信宜市人民政府

项目简介:位于信宜市平塘镇,总面积9平方公里,是粤西地区少有一个连绵万亩的竹林,同时该公园还拥有万亩高山草原、高海拔天池、优美的乡村田园等原生态旅游资源。已建成6000多平米的多功能广场,迎宾门楼和一批旅游标识牌。未来,该项目拟规划建设成以竹文化、生态文化、养生养老文化为主题,集生态休闲度假、山地运动、旅游观光、乡村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生态旅游项目。

投资金额:30000万元

融资金额:30000万元

11

茂名浪漫海岸旅游区第三期项目

项目主体:电白县龙头山浪漫海岸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茂名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茂名滨海新区博贺镇,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拥有5.3公里私属海岸,海滩沙质洁白,宽阔平缓,海水清澈,充满东南亚异域风情,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美食海鲜、海上娱乐、商务会议、婚礼庆典、拓展训练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投资金额:80000万元

融资金额:债权融资30000万元

12

茂名御水古温泉度假区第二期项目

项目主体:茂名市电白区御水温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茂名地区目前规模较大、档次较高、功能最齐全、管理最规范、服务最周到的温泉古文化主题酒店。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文化体验、健康养生、有氧运动、生活修学、美食购物、会议培训多功能的文化旅游和养生养老综合体项目。二期主要为国际五星级度假酒店及温泉特色旅游小镇项目

投资金额:50000万元

融资金额:债权融资40000万元

新闻知多点

2017广东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

由广东省旅游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广东省旅游发展促进中心、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新旅界承办。

今年6月起,广东省旅游局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具有融资需求的旅游项目,项目类型为旅游基础设施类、旅游资源开发类、旅游消费服务类、旅游产业服务类等四种类型,项目条件不作限制。截至目前,全国共征集到362个项目。其中,广东省内309个项目,省外项目53个。项目类型涵盖生态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温泉旅游、森林旅游、海滨海岛、主题乐园等多种形态,也包括自驾营地、体育旅游、医疗健康、精品酒店、研学旅行、智慧旅游、文创商品、运营托管等新业态、新产品。其中,投资总额在1亿元以上、10亿元以下的项目为135个,10亿元以上、100亿元以下的项目99个。

经组委会项目初选、复核程序,已确定了107个具有一定地方代表性、引领性和示范性的项目入选《2017广东省旅游招商引资项目宣传画册》,其余项目均以列表形式收录到画册,并编入《2017广东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项目汇编手册》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