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茂名市企业家协会魅力茂名助力团走进九龙湖

2017-08-18 09:02: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竞演“魅力中国城”活动成功进入复赛的消息传来,茂名市企业家协会和会员企业全体职工欢欣鼓舞,纷纷以各种方式进行庆祝。为延续广大会员企业员工在为茂名投票活动中激发的热爱茂名和爱厂爱岗的激情,持续振奋茂名精神和企业精神,茂名市企业家协会和茂名市民俗文化协会共同主办“魅力茂名”助力团走进九龙湖活动。

活动在环境优美的高州市九龙湖别墅社区举行,由两会会员及会员企业员工组成“魅力茂名”助力团近700人参加本次活动。在参观完九龙湖别墅社区后,助力团全体成员汇集到九龙湖别墅社区广场,两会和会员企业纷纷拉出“热烈祝贺茂名成功晋级魅力中国城复赛”的横幅,喊出响亮的助力口号,表达连续参加为茂名投票活动终于取得晋级成果的喜悦心情。

晚上,高州市世纪飞龙投资有限公司设“全羊宴”,与“魅力茂名”助力团共同庆祝茂名成功晋级魅力中国城复赛;晚会上,茂名市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茂名市宏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阮杨礼致欢迎辞,介绍高州市九龙湖别墅社区的区位优势和美好远景,并宣布对积极参与助力魅力中国城活动的企业家给予购房特别优惠政策。九龙湖项目位于高州市金山开发区高朋山下,距离高州主城约5分钟车程,距茂名约15分钟车程。乐享高州、茂名双城优质生活配套。粤西较大的高州水库纯活水引入社区。项目总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8.5万平方米,项目建设规划建有独栋别墅、类独栋别墅、类别墅多层电梯洋房、小高层宽景洋房,配套建设为法式风情商业街、国际双语幼儿园、星级酒店、钻石温泉会所。容积率1.62,绿地率35%,建筑密度30%。九龙湖致力打造成为粤西排名前列低密度、纯生态的法式湖山墅区,将成为居住与人文优质结合的高端社区典范。目前,九龙湖已经成为茂名和高州最引人瞩目的楼市热点。

茂名市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简伟业致辞,他对前阶段发动和组织会员参与助力魅力中国城活动的工作进行总结。他说,茂名市企业家协会和众多会员企业,从来没有过像这次这样认真发动组织会员和企业员工参加为茂名投票活动。企业家们对茂名这个充满魅力和活力的城市未来发展充满热爱和信心。

茂名市民俗文化协会会长黎严鸿说,茂名市民俗文化协会自始至终积极组织会员参与助力魅力中国城活动,通过排演民俗文化艺术节目,为展现文化茂名出一份力。

接着,茂名市民俗文化协会乐天文工团为助力团演出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