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城市花园 邀请到一位女神级别的美女主播

2017-08-18 09:0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直播亮点预告

美女主播带您畅游碧桂园

碧桂园城市花园,坐落于茂名水东湾旁,跨海大桥就在旁边,规划逾4000亩的茂名至低密度的生活大城,来过这里的人都说美,本周六竟把美女主播都吸引来了!周六和美女主播直播见面,让美女主播带您畅游碧桂园城市花园,不见不散哦!

直播亮点预告

带您体验刺激水上大冲关

缤纷夏日,清凉不下线!这是勇敢者的游戏,超大泳池中设立各大关卡,跳、攀、跃、爬,等你来挑战!不仅清凉刺激,参与冲关还能竞夺价值千元大奖!

直播亮点预告

参与互动 水上大冲关门票免费送

炎炎夏日,你该来玩一玩水上大冲关啦!没有票?呐!本周六只要准时观看美女直播,参与直播互动就能获得水上大冲关门票哦~

直播亮点预告

参与互动 红包送不停

直播期间,跟随健身女神的步伐,感受碧桂园城市花园和水上大冲关风采,与直播女神互动互撩,女神会定时送出红包任您抢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