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绿景国际花城湖景公馆二期即将荣耀盛启

2017-08-18 08:5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9日,绿景国际花城湖景公馆二期VIP火爆升级即将荣耀盛启,办理VIP升级的客户,即可享受购房钜惠,势必造成万人疯抢!

火爆之势,即将再次点燃化州市民的热情。全城屏息以待!限时钜惠,错过不再!\

超级英雄集结超炫酷的感官体验紧随VIP升级开启,绿景国际花城斥巨资为化州市民倾情献上超级英雄大联盟系列活动,让你置身于科幻世界,还有各种斗智斗勇的小游戏,等你前来闯关夺奖!超级英雄展将持续到8月31日!

活动有奇幻的英雄隧道、炫酷的背景板,逼真的英雄模型,趣味性十足的小游戏,为你营造身临其境的魔幻世界!

十几种趣味小游戏等你来挑战!闯关游戏通关,有神秘奖品相送!陶瓷涂鸦DIY、击打圆球怪、愤怒的英雄、射击英雄、超级高尔夫、捞金鱼等游戏,款款都让你释放小宇宙,开发你的大脑潜力!

超级英雄云集,各种趣味游戏精彩纷呈,还有抽奖环节惊喜连连!8月19日,来绿景国际花城与超级英雄并肩作战吧!

起止日期:2017年8月19-31日

活动时间:每天9:00—17:30 

活动地点:化州绿景国际花城营销中心

全过程免费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