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鼎龙湾要干嘛?盛!大!加!推!

2017-08-18 08:4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让中国上万个家庭轻松拥有滨海度假房

碧桂园·鼎龙湾 全新二期 升级版 48-100㎡一线海景洋房 

8月19日盛大加推 

首付10万起 | 拎包入住

回顾6月25日,碧桂园·鼎龙湾【万千海】首次开盘火爆热销,全国50大城同时微信抢房,创造3分钟劲销八成的传奇!8月19日荣誉加推,推出全新3-4栋,48-88㎡一房、二房户型,引全国50大城火爆抢筹,究竟是什么吸引了全国客户纷纷前来争抢?!小编这就带你一探究竟!

碧桂园 滨海度假巨作

碧桂园25年度假地产专家,滨海度假巨作——碧桂园·鼎龙湾。将五星级品质生活带到鼎龙湾,全新升级版滨海度假苑区,力求打造出一个集休闲、度假、旅游为一体的海居度假生活典范。

高级度假胜地 优质配套

碧桂园·鼎龙湾将打造成全国滨海旅游度假胜地,不仅配有全国较大滨海水上乐园——500亩德萨斯水上乐园,还有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三大主题公园,更与世界第二的酒店企业——万豪国际,携手打造由万豪、万怡、JW万豪、艾美等组成的北部湾较大星级酒店群。16公里与太平洋相连的外海海岸线,给人们带来的千万种海的玩法,更是让人无法抗拒的度假选择。

少有一线海景 不可复制资源

碧桂园·鼎龙湾与海南共享一片海南

享有同样的海洋资源

拥16公里黄金海岸线

堪称全国度假盘最长海岸线

2017年国家海洋局印发《海岸线保护与利用管理办法》提出,建立自然岸线保有率控制制度,到2020年全国自然岸线保有率不低于35%。这意味着现有一线海景房,一旦卖完,以后有钱也很难买到了!购买海景房实际上是购买永不再生的海资源,目前仅有的海景房,你买到的每一套都是少有的,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一呆托管 坐等收益

中国度假公寓管理服务及在线租赁开拓者——一呆公寓,已正式进驻碧桂园·鼎龙湾。购买全新二期 一线亲海精装洋房产品,选择一呆托管,轻松托管,坐等收益!

智能社区 开启海居生活新时代

碧桂园·鼎龙湾二期【万千海】,苑区使用车辆智能管理系统、wifi覆盖、苑区安防系统、可视对讲系统等智能管理,将智慧社区的建设努力做到优质,以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社区服务经营业主的生活细节。

面朝大海 身居花园

碧桂园·鼎龙湾 【万千海】 

独具滨海特色的七星级皇家园林

带给您全新海居生活体验

二期【万千海】苑区将打造:七重立体园林,近2万方中央公园,滨海无边际泳池,大型儿童游乐园,建设全龄段运动社区,树立人居标杆;面朝大海 身居花园,把家安在碧桂园·鼎龙湾。

首付10万起 拎包入住

碧桂园·鼎龙湾【万千海】所有产品户户向南,一线面海,升级版海景精装洋房,拎包入住!首付10万起,超高性价比!8月19日,推出全新二期【万千海】48-88㎡ 一房、二房户型,自居、度假、投资,满足您的所有需求!现火热抢筹中,认筹享98折!!

推售产品户型图如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