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毛坯房你敢买吗 四大名目是“罪”还是“醉”

2017-08-16 09:3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毛坯房又称为“初装修房”,这样的房子大多屋内只有门框没有门,墙面地面仅做基础处理而未做表面处理。

乍一看来,毛坯房空落落的,啥也没有,没看点。相比之下,精装房则高端得多,颜值高,一应俱全。两者似乎没啥可比性,但在楼市中,毛坯房却与精装房进行着“拉锯战”,抢走了不少购房者,这可把精装房气得牙痒痒,恨不得给毛坯房扣上十条八条罪名,挽回“气场”!

确实,毛坯房身背数条“罪名”!但它们毫不掩饰,坚持做自己。这样的房子你敢买吗?

“罪名”一:价格便宜,抢占精装客源没商量

市面上毛坯房项目众多,相比之下,精装房每平米则至少要贵上2、3千元。照这样来看,同样100平米的房子,毛坯房至少能比精装房节省20万。而这对于购房者,尤其是经济不够宽裕的购房者来说,无疑是“致命”的诱惑,顺利抢走精装房的大批客源。

“罪名”二:装修风格任选,嘲笑精装太死板

正是因为什么都没有,所以毛坯房拥有了无穷无尽的设计空间,不管你是中国风还是欧美范,喜欢什么样就装修什么样,年轻小夫妻可以把家装修成浪漫温馨的婚房,家中有孩子的可以装修萌萌的儿童房。而精装房就不行这样“任性”了,一切都统一装修,倘若再遇上个不靠谱的装修团队,那就倒霉了。要是不喜欢开发商的装修风格,只能自己再敲掉重新装修,岂不是费时费力费钱?

“罪名”三:住的时候再装修,笑看精装太落伍

有些购房者买了毛坯房后并没有马上装修入住,等到需要的时候再装修。这样一来,在装修的时候就能紧跟当下潮流,完全不用担心被OUT。而精装房就不一样了,交付的时候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过个一两年可能就显得落伍了,想跟上潮流,就得重新装修,想想就闹心吧?

“罪名”四:验房无死角,吐槽精装藏“猫腻”

近年来“毒地板”、“漏水门”、“墙裂门”等问题屡遭曝光,时刻提醒购房者们要警惕了!花了这么多钱买房,可不是为了住“危房”的!毛坯房在验房的时候,正是由于啥都没有,所以也就没什么可以藏着掖着的,哪里有问题一目了然,检验的准确度高。而**房由于水管、电线、墙体等已经全部包裹在墙体里面,购房者不能及时发现其中的问题。如果再遇上不靠谱的装修团队,那么房子的质量问题面临的隐患就更大了。

但是,仅凭以上4点就决定要不要买,还是有所欠缺的!配套跟不上也不行啊!这其中最为购房者关心的应该就是交通和教育配套是否完善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