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茂名提前晋级复赛!魅力中国城发布新规则!

2017-08-14 16:2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4日,CCTV《魅力中国城》节目组委会给参演城市发出《关于调整<魅力中国城>节目投票周期等规则的通知》,通知表示,从8月13日24时起,网络新增投票不再与参演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的成绩挂钩,终止“播出后五天内票数计入初赛成绩”这一规则,节目完全以现场分数作为晋级的依据。初赛阶段复活票数的统计提前至8月13日24时截止。

至截止时间,除率先晋级的城市外,现场分数落后的城市网络投票总票数前二名是:茂名、六安。

网络投票排名排名前列,茂名成功晋级复赛!

截止8月13日24时,茂名的网络总投票数为23821827,根据较新的竞演规则,虽然茂名现场竞演惜败对手,但仍以网络得票数排名前列成功复活,顺利进入下一轮竞演。

从7月3日网络投票开始,到8月13日结束,前后 42天,茂名总得票数为23821827,在32个参演城市中排名排名前列。

其实,在这42天的网络投票中,茂名还创造了很多排名前列:32座城中排名前列个超过十万票的城市,排名前列个超过一百万票的城市,排名前列个超过一千万票的城市,排名前列个超过两千万票的城市。

从最开始每天票数增长几万,到十几万,到后来每天票数超过百万。此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一座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都在不断增强的滨海荔城;而这背后,凝聚着全体茂名人以及无数热爱茂名、关心茂名的外地人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

我们没有忘记,外地的茂名商会、在外工作的茂名人为家乡奉献的那份真挚情怀。

我们也没有忘记,那些为茂名鼓与呼的上级省直单位以及友好城市。

我们更没有忘记,无论白天、晚上,还是工作日、双休日;无论是在街道、社区、广场、村民家中,还是在田埂上,甚至渔船上,都有茂名的各级领导、企业职工、农村干部、学生老师、义工志愿者在为心爱的城市拉票的身影。

我们都没有忘记!也不应该忘记,更不会忘记!

参与“魅力中国城”竞演,让茂名拥有了难得机会,可以在央视舞台发出茂名的好声音、好故事!

不仅让外人看到了茂名的好山好水、好人好事、好文化好资源这些城市魅力。茂名人还在用行动诠释了:对于一座城市而言,它的魅力不仅体现在已存的、现有的、固定的人事物,魅力的核心更在于一个创造的过程。而在此过程中,茂名的较大魅力就体现在:茂名人民的团结、坚持,茂名人民的不服输!这就是茂名的代代相传的好心文化,这就根植于茂名人骨子里的精气神。 

这次成功晋级是全体茂名人民的胜利!

来源: 茂名传媒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