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12日碧桂园·公园壹号醉美公园示范区开放!

2017-08-14 09:4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2日,碧桂园·公园壹号醉美示范区盛大开放,国际豪门公园生活Party隆重登场。

在示范区开放前大批客户一早到场等候,现场人气火热,热闹非凡。开启仪式有舞狮助兴,碧桂园·公园壹号营销经理谢海强先生亲自为狮子点睛,在喜庆的锣鼓声中,碧桂园·公园壹号国际公园示范区正式开放。

醉美公园示范区首度开放

万众期待的公园示范区于今天揭开神秘面纱。历经数月的精心打造,公园示范区璀璨开放。

市区较大湿地公园官渡公园揭开神秘面纱,漫步在七重立体景观园林,近观官渡公园美景,如临画卷,美不胜收。许多参观的客户纷纷自拍留念。

示范区还重金打造星光沙滩泳池、彩虹跑道、太空城堡儿童乐园等运动配套,只为更好地给客户打造最优质的公园生活。

销售中心大堂内,到访客户济济一堂,人声鼎沸。沙盘旁聚集了大量的来访的客户,仔细地听取销售的讲解。火爆的场面足以证明,众多的市民对碧桂园公园壹号的喜爱和关注。

公园生活科技馆
带您体验未来智能生活

公园生活科技馆同步开放,有专业讲解员为您解读,智能配套为生活带来的便捷。

馆内有智能车牌识别系统、社区直饮水系统、彩虹跑道、丰巢自主快速收寄件等等展示,各种先进高科技的智能配套,让你从视觉、听觉、触觉、及互动,让您更直观地来感受碧桂园智慧4.0前言科技的便捷生活。

奢华板房惊艳面世

最受客户关注的样板房,风格各异的奢华板房盛大开放。约114-192㎡纯南向一字楼,户户纯南向,家家南北通,在家也能感受扑面而来的清风和凉快。

私家电梯入户,一卡一层。每户双阳台设计,视野开阔更舒畅,让你每天拥有豁然开朗的好心情。参观完样板间的客户,都对板房的户型、装修、收纳系统等贴心设计赞不绝口。

国际豪门生活Party
邀您盛夏狂欢

在开放的同时,现场还举行国际生活节系列活动,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日夜狂欢,精彩不断!

国际豪车品鉴会、异国美食风情节为您奉上,各种难得一见的豪车,保时捷、玛莎拉蒂、法拉利等国际名车闪耀亮相。

搭配身材火辣、青春靓丽的模特,香车美人的养眼组合,给予您视觉的享受。

汇聚各国美味的异国风情美食街,精美的法式甜点,脍炙人口的牛扒,香飘四溢的德国香肠等,不禁让人食指大动。品尝后的客户都觉得味道鲜美,滋味无穷。

8月12日-18日,国际豪门公园生活派对精彩不断,今晚将举行泳池音乐秀,劲爆band队嗨翻全场,灵动优美的荧光芭蕾表演。

开放期间还有国际魔术汇演,明星模仿秀,星光沙滩泳池派对等更多的精彩活动,约您碧桂园·公园壹号不见不散。

碧桂园·公园壹号

醉美公园示范区已大开放

奢美豪装板房、风情商业街

恭迎品鉴

约114-192㎡纯南向一字楼

约56-167㎡公园旁旺铺

VIP登记火热进行中
享开盘98折

VIP尊线:0668-399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