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天誉世家压轴钜献,66席珍藏精品盛大发售

2017-08-14 09:3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誉世家自面世以来备受追捧,

以不变的至诚匠心,

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精细化的产品设计,

打动每一位业主。

这一次天誉世家再次超越自我,

用更优质的产品诠释更现代的人居理念,

回馈每一位支持天誉世家的业主。

天誉世家压轴钜献,66席珍藏精品,

让你的生活从美好,到更美好!

新品美宅  3大亮点

7B-01户型,3+1房2厅2卫

7B-03户型图,3+2房2厅2卫

亮点一:3+1/3+2房,二胎来临不用愁

二胎时代来临,住房也变得紧张起来,而3+1/3+2全生命周期户型将满足二胎家庭的更多居住需求,在不影响各功能区域的三房+空中花园花园可变成实用性更高的四房,三房+入户花园+空中花园可变成实用性更高的五房!

这优点在二胎时代作用明显:

1.入户花园、空中花园按需改造,改造工程量小;

2.入户花园、空中花园可改造成书房、卧室、游乐室等,随时多1-2房,可以减少换房波折,实现一步到位,比如年轻夫妻买了这套房,生了娃也不需要换房,三代同堂也住得下。

亮点二:3+1/3+2房不再有,投资自住有钱景

根据建筑新规,结构内阳台算全面积,少花钱得大房、小面积大空间的3+1/3+2式设计不再有。3+1/3+2房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比普通房型更有钱景。

亮点三:五大优点,开启五好生活

★ 好朝向:纯南向户型设计,南北通透,全明设计,通风采光俱佳;

★ 好布局:动静分明,干湿分离,功能分区明确;

★ 好设计:一体化双厅设计,居住更开阔,生活更舒心;

★ 好空间:百变空间可改造性强,从容应对全家生活需求;

★ 好景观:内赏园景外观山景,超大空中花园收纳全城美景。

地段优势,凸显非凡价值

信宜南拓,城市配套建设不断升级完善。天誉世家位于吉祥路与207国道交界,临近包茂高速六运出入口,交通发达便捷。又与教育城、汽车站、火车站、建材市场、人民医院、各大银行、各类餐饮酒楼等立体构筑城南现代都市生活圈,坐拥城市配套升级带来的便利。

繁华已近,畅享摩登生活

城市综合体天誉世家有约3.4万m²一站式购物中心,集中了大型品牌连锁超市、品牌旗舰店、连锁餐饮、数字影院、亲子教育、娱乐休闲等丰富业态,开启都市华美新生活。

成熟园林,入住即享美景

来自大师手笔的中央水系空中花园,采用成树移植技术,五重立体景观设计,入住即可享受成熟花园秘境。这里能满足您对生活品质的苛刻追求,精心挑选名贵植被及来自福建的手工石材,为您呈现四季易景的绝妙时光。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唯有精品,方显尊贵。

天誉世家压轴钜献,66席珍藏精品,

再续传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