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开工建设

2017-08-11 09:58: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上午,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志晖到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慰问参建单位和人员,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夜景鸟瞰效果图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选址位于我市西城片区西城西路西边茂化路旁(即广东省茂名市森林公园旁),南向茂化路,东向西城西路,交通便利。项目建设用地面积45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7.5万平方米,分两期进行建设。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作为我市“一本五专”高校建设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培养农林牧渔技术技能人才,将为我市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提供强有力的科研和人才支撑。目前学校建设迈出的关键一步,项目已顺利完成招投标工作,进入全面工程施工阶段,计划于今年12月中下旬完成一期建筑主体工程建设,接受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实地考察,获得批准后将于2018年秋季正式招生开学。届时,我市“一本五专”高校的布局结构将进一步完善。

在项目建设现场,李红军、许志晖详细听取了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有关单位要瞄准建设一流大学的目标,高标准完成校舍建设,高起点办学,打造一所定位清晰、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学院。地方及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千方百计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环境。承建单位要严格施工程序,严格质量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建设精品工程,争取项目尽早建成和投入使用。

市领导吴刚强、黄玉华、梁育雄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