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凤凰栖湖 与龙起舞”8月12日我们相聚九龙湖

2017-08-11 09:5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凤凰栖湖    与龙起舞

——8月12日九龙湖助茂名竟选魅力中国城公益活动

***活动宗旨***

展滨城美丽风景,扬茂名优雅礼仪。

***活动主题***

竞选魅力城,助力我茂名。

***活动目的***

用九龙湖的高端法式风格,加上茂名人的优雅亮丽风采,提高茂名魅力指数,助力茂名竟选魅力中国城。

***活动背景***

这个夏天,天热心更沸腾。竞选中国魅力城掀动万人心。茂名如果获得此殊荣意义非常强大,但不幸又荣幸的是我们大茂名与湖北十堰对垒,电视台现场PK已落后20分。剩下的要靠拉票来逆袭。但茂名票数一直被 十堰紧紧接近屡屡超过。我们必须努力超过十堰,呼吁更多人投票支持我们家乡。

风景美来人亦美才是真正的魅力中国城。茂名人杰地灵,8月12日,一班热爱茂名的演艺界大咖们集聚高州九龙湖献上他们精彩表演,助力茂名!  您是凤凰他是龙,让我们相逢九龙湖,为茂名增色添彩,更有魅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