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园正统豪宅致敬魅力茂名

2017-08-07 18:5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6日晚上,碧桂园·公园壹号在茂名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了公园生活发布会暨梁汉文音乐嘉年华。体育馆现场近四千人,全场座无虚席,人气火热。碧桂园·公园壹号特邀香港著名歌手梁汉文出席献唱,更有明星御用Band队,劲爆音乐嗨翻全场。这是一场大型的音乐盛宴,在给予观众震撼体验的同时,碧桂园·公园壹号,茂名第8城,也向市民逐一展示公园正统豪宅的高端生活品质,引起茂名市民的热切关注。


炫耀夺目的开场荧光舞蹈,一下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身穿荧光服的舞蹈演员,在黑暗中跃动炫酷的荧光舞姿。还有重金打造的舞台灯光秀,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让人叹为观止。发布会上,碧桂园·公园壹号项目总王明山先生发表了致辞,表示碧桂园·公园壹号使用了2017年集团全新升级的产品,将新风系统、收纳系统、智能人居等高端设施引入到产品设计中。无论是建筑、户型、装修,均有较大提升突破,实现品质飞跃。生动地向市民细致地描述未来公园生活,引起茂名市民对公园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碧桂园·公园壹号项目总经理王明山先生发表致辞)

音乐嘉年华精彩不断,明星御用band队带来震撼音乐效果,掀起全场观众的热情。最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公园壹号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人员进行高端物业表演,展示了碧桂园安保人员的飒爽英姿、专业的安保技能,这让观众对碧桂园·公园壹号的物业服务加深认可。

当晚的高潮部分,迎来了重量级嘉宾“情歌王子”梁汉文,空降茂名体育馆。现场倾情演唱了《七友》《缠绵游戏》《及时行乐》等经典歌曲,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强烈要求再来一首。发布会更为观众准备了幸运抽奖的环节,最后的大奖是iPhone7手机一台,由梁汉文先生为观众抽出,并在现场为获奖者颁发礼品。

碧桂园·公园壹号,居公园中轴,筑正统豪宅。匠心筑造纯南向一字楼,打造智能4.0生活社区、规划全龄段运动社区、享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临10万㎡的官渡公园,尽揽一线园湖美景,2公里内畅达沃尔玛、东汇城,1+1商圈三大核心商圈。邻近附一中、附一小等优质学校。汇聚优质生活配套,兼得都市繁华和自然宁静的生活。开启茂名城央公园生活时代,尊享高品质人居生活!

碧桂园·公园壹号打造约114-192㎡纯南向一字楼。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前后阔景双阳台,生活和娱乐互不干扰。私家电梯入户,彰显尊贵身份。户型方正实用,两梯两户或两梯三户,大开间和豪华主卧搭配套房。装修方面贴心预留收纳空间,让生活井井有条;精选知名品牌的环保建材,客厅餐厅铺贴仿石纹抛釉砖,比美天然石材。匠心筑造殿堂级人居豪宅,礼献对生活有追求的茂名人,得【壹】席荣耀一生。

8月12日,醉美公园生活示范区盛大开放,奢华精致样板间惊艳面世,敬请期待!约114-192㎡纯南向一字楼,约56-167㎡公园旁商铺,VIP登记火热进行中,享受开盘98折。VIP尊线:0668-399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