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年之中 什么时候买房最划算

2017-08-07 09:5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管房地产市场如何变化,总会有购房者问“较佳购房时机是何时?”的确,买房是一个大学问,选择恰当的买房时机,或许能为你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下面就来告诉一年之中什么时候适合买房。

1、新政出台的半年内买房

一般来说,当市场出现过热或疯狂状态时,会出台以抑制楼市虚火为目的的调控新政,新政会给市场带来“制冷”效果,上涨的房价在短时内得到稳定。但经过一段时间后,市场将逐步消化调控消息,随着刚需族的入市,房价复苏。因此,调控新政出台半年内买房,可能会获得相对比较低的价格。

2、年底、年初买房

相对而言,年前、年初的房价会较为稳定,还常有开发商推出“返乡置业”优惠活动。此外,春节前后,上班族较为空闲,大家有更多时间,耐心地挑选高性价比好房。

3、每年的房交会买房

房交会一般分为:春季房交会(每年4、5月左右)和秋季房交会(每年10、11月左右),届时,同城的几十上百家楼盘聚集在一个地方进行交易展示。房交会买房,不仅选择多更便捷,还有机会拿到主办方或者楼盘提供的优惠。现在很多房交会现场还有抽奖、送礼,这个时候买房也不错。

4、清盘的时候买房

现在开发商为了防止尾盘卖不出去,会将较好的户型留到后面,当这个项目喊出清盘口号,而又难以尽快清掉时,你就有了用较少的钱买更好的房的机会。

5、在11月后买房

很多人选择在金九银十旺季下手,其实11月买房是个好时机。原因是金九银十过后,市场转入淡季,开发商在这段期间需要资金回流,会有优惠措施,同时为了刺激销售,很可能会推出一批特价房来吸引客户,宣传造势。

6、新盘尽量选择首开时买入

一般来说,一个分若干期开盘的项目,会一期比一期卖得贵,很多新盘会采用“低开高走”的营销模式,首开的一批,优惠力度和价格会更有诱惑力。

7、参加团购买房

团购一般是媒体与开发商联合推出,有比较诱人的优惠,恰好有中意的房源,就可考虑出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