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橘洲1号全新三期瞩目面世 为荣耀而来!

2017-08-04 09:1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环境如果不变,我们能做的就是「变」。

人生如梦,眨眼几十年,

有能力就要让家人过得更好。

找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让孩子接受优质教育,

让父母颐养天年,让财富安全永久传承。

橘洲一号

橘洲一号,以一点包容万千,便利与繁华结合得无懈可击。以化州人居的典范,浓情奉献化州园林美宅;橘洲一号产品自发售起就得到广大业主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成为当之无愧的繁华地标。

1为教育!孩子教育理想选择

橘洲一号耗巨资打造化州教育标杆学校——橘洲小学,已移交政府管理,成为公立学校,享受市内高质量教学配套设施,于2015年9月正式开学,更与鉴江区幼儿园、化州二中、三中等名校毗邻,一站式解决业主小孩从幼儿园至高中的优质教学。

2为增值!城东强势发展新区

橘城大型园林项目,稳健有实力,橘洲一号位于化州市鉴江区北京路和农业河的交汇处,是化州东扩发展的核心地理位置,是未来化州新城区的CBD中央,众多政府企业单位规划搬迁至此区域,项目发展及升值空间非常大。

3为怡养!园林美景安全宜居

出则繁荣,入则清净,全小区封闭式管理智能安防,引用美国纽约中央公园的设计理念,以“U”字型生态走廊设计为中心,小区内目之所及绿色围绕,住在花园里,怡情养性。

4为投资!亿元打造购物中心

项目耗资2亿元打造3万平米商业体——壹城商业广场,集商超、百货、餐饮、电影、儿童乐园、休闲娱乐于一体,不仅让住户尊享高端时尚生活的同时,更注重项目自身价值的提升,无论购房或投资金铺,均能加快实现您的人生夙愿。目前中影中娱国际影城,壹城超市等已经强势进驻,满足您的生活所需,时尚便捷的都市生活即将开启。

为荣耀而来

全新三期携商业巨作 瞩目面世

新品约110-170m²三至四房

超高实用率,尊享私密空间

销售热线:766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