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电白区发动基层群众为茂名投票加油

2017-08-03 09:01: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引导更多的人群参与茂名竞演《魅力中国城》活动,8月2日上午,电白区在霞洞镇马路头村委会开展基层群众助力茂名投票加温活动,倡议占全区人口比例较大群体的农村基层干部、农村学校师生、村民群众等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为茂名投票加油。霞洞镇党委书记官军汉、人大主席崔理明、副书记彭广华,电白区旅游局长林玉莲及其他班子成员,电白区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吴文华及霞洞镇镇、村干部、农村学校师生代表、村民群众代表等1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霞洞镇党委书记官军汉(右三)等深入农户发动村民投票

电白区旅游局局长林玉莲通报投票情况并作投票倡议

本次活动由电白区旅游局、电白区房地产行业协会牵头组织,霞洞镇政府主办,区妇联、团区委、中国移动电白分公司协办,以霞洞镇马路头村为活动试点,广泛开展茂名竞演《魅力中国城》投票宣传发动活动,提高村民、干部、党员代表、农村学校师生等对投票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充分发挥基层群众的投票积极性,发动乡村一切可发动的力量支持茂名,并通过宣传试点成功经验,以点带面,在全区各镇、村迅速掀起投票活动的新高潮。

霞洞镇人大主席崔理明作动员讲话

霞洞镇党委副书记彭广华主持

电白区房协秘书长吴文华作发动行业企业投票经验发言

在活动现场,“热爱家乡,投票茂名”、“万众一心为茂名投票加油”等10多条宣传横幅迎风招展,气氛热烈。崔理明作动员讲话,林玉莲通报了茂名的投票情况并作投票倡议,吴文华作发动行业企业投票经验发言。会场进行了集中投票,然后分成多个小组进村入户发动村民群众投票。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发动投票人数达3800多人(次),收到了很好的成效。

志愿者为村民发放投票倡议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