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家三口买多大的房子比较合适呢?

2017-08-01 09:3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夫妻在买房的时候往往会很困扰,结了婚买房的话,就要考虑以后有了孩子怎么办,那么房子买多大的会比较合适呢?

从前乡下的房子这时候就显现出好处来了。楼下楼上空间超大,小孩子活动空间也很大,不用一个人躲在房间里打电动,还能锻炼身体。但是大房子也是有一定麻烦的,比如说打扫起来就会比较费力了。

那么在有且只有一个孩子的情况下,买多大的房子会比较合适呢?

1.标准型:按人均面积20平米计算:20X3=60㎡;

2.舒适性:按人均面积30平米计算:30X3=90㎡ ;

3.享受型:按人均面积40平米计算:40X3=120㎡ 。

这是搜索引擎给出的答案,但就小编看来,三口之家买多大的房子还是要根据财力状况来决定。

如果是在一线城市,一套房子的价格是很高的。那这个时候,三口之家买小两居或是紧凑三居比较合适。大约80平以下最符合刚需的要求。

如果是在小城市,那么就可以将价格的因素先放一放,买标准的三居或者大三居。一般来说,在小城市买三居的面积在100平米以上。住在自己的老家,有时候父母也会过来住,加上一个小孩,大一点会更舒服。

@--痕颜:有了宝宝之后,家里的玩具放的到处都是,还有婴儿车,婴儿床……只有嫌小的,没有嫌大的。

@美猴王:新房一旦入住,就嫌小了。因为公摊面积大了。

@叮叮当当:现在我和爸妈一家三口,住的是一个120平米的套间,三室一厅一厨两卫,还有南北阳台,说实话我觉得这样的格局一家三口是蛮合适的。现在的三室格局是,两间卧室,一间我住,一间我爸妈住,但是由于我平时很少回家所以也很少住,还有一间是当作书房,但是更多的是当成杂物间了吧。

有人觉得一家三口住120平大了,也有人说这样会浪费面积,还有的朋友觉得住得宽敞点对身体和精神都有好处。不管怎么说,一家三口到底住多大合适还是要看你们自己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