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省道松仙线高州路段改建工程(二期)动工

2017-08-01 09:0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备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省道松仙线(S283线)高州市路段改建工程(二期工程)联络线化州宝圩段破土动工。

该工程全长0.83公里,路基宽度23.5米,设计为一级公路。本次开工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涵洞、交通安全设施、绿化等工程施工及缺陷修复,总投资1995万元,工程计划工期为8个月。作为该项工程业主,化州公路局精心部署,科学安排,积极协调各方关系,自立项以来,该局领导和工程技术人员先后完成勘查调研、图纸论证、工程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在完成征地拆迁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展开动工建设。目前,该局已经派出驻地代表全方位加强施工现场监督,在保安全、保廉洁、保质量的前提下,争取高州至化州交界公路改建工程尽快完工,从根本上解决化州、高州等地的交通瓶颈问题,更好地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来源:茂名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