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绿景化州佐阾商业主力店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2017-07-28 08:5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盛夏收硕果:主力店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7月26日,由绿景集团化州公司举办的化州佐阾商业主力店签约仪式于化州绿景国际花城成功举办。

以茂名市文化产业商会郑总为核心的商会领导和主力店代表,化州绿景总经理陈建、副总经理黄建彬为核心的化州绿景公司领导,陈竻稳为核心的化州绿景商业管理中心领导等均出席了此次盛会。

主力店签约仪式

会上公司相关领导再次为来宾介绍了佐阾商业的项目亮点,佐阾商业将有业内屈指可数的精英团队操盘倾心打造,未来无论在产品需求层次上还是消费体验需求上,佐阾商业都将较大程度的满足化州精英群体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以促进茂名文化经济产业创新发展,加速茂名文化经济产业规模建设为己任的茂名市文化产业商会,具有庞大的品牌商会员体系、品牌资源及丰富的商铺运营经验。

在这次战略合作中,商会隆重推介奢尚酒吧、优质KTV、精品超市、动漫城、儿童教育培训基地等五大业态商家签约入驻佐阾商业,社会业界表现出对佐阾商业未来发展充足信心,相信凭借佐阾商业凭借得天独厚的环境、高档成熟的社区氛围、专业的管理团队等诸多优势,各商家定能创造佳绩。

本次主力店签约的顺利完成,将为化州本土体验型娱乐商业展开崭新的一页,同时也为佐阾商业未来运营和绿景国际花城项目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签约当日,社会反应热烈,绿景佐阾商业管理中心咨询火爆,各品牌商纷纷参与到抢铺大战中,希望能争取到商业发展的头啖汤!

招商热线:0668-7990088

化州绿景国际花城

绿景佐阾商业所在的化州绿景国际花城,是绿景集团投资80亿打造总建筑面积达300万㎡的山湖城邦,产品有湖景别墅、花园洋房、高层洋房,教育及商业配套有国际教育、精品酒店、风情街、高端购物中心等等, 其中2万㎡的佐阾商业,4000㎡的国际风尚街区,荟萃了精品超市、国际院线、主题餐饮、儿童娱乐、时尚服饰等多元业态。醇熟的商业配套将会是化州人的生活主场! 

绿景化州佐阾商业主力店签约仪式圆满举办!是绿景国际花城发展历史里程碑的关键举措,随着商业的不断丰富,业主生活越来越便利,越来越丰富多彩!

未来,绿景国际花城项目升值空间无限!

现湖景公馆2期VIP正火热登记中,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